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长安UNI-V开启全球预售10.89万元起售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2-02-23 16:28:53     编辑:bayek  
导读: 2月21日,长安汽车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了主题为“华系崛起,价值领航”的长安UNI-V全球预售发布会。

2月21日,长安汽车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了主题为“华系崛起,价值领航”的长安UNI-V全球预售发布会。

4大车型开启预售,5重预售大礼“放肆”宠粉此次UNI-V共有4个车型开启全球预售,分别是:UNI-V卓越型,预售价10.89万元;UNI-V尊贵型,预售价11.69万元;UNI-V运动版,预售价12.39万元;UNI-V智慧领航型,预售价13.19万元。

长安UNI-V开启全球预售10.89万元起售

在此基础上,官方同步推出3大选装包,为喜爱改装的用户提供更多选择,分别是:畅享音质包,预售价1999元;运动酷玩包,预售价2999元;电动飞翼包,预售价4999元。不止诚意预售价,更有有豪横5重预售礼。

V·享改装,下订并提车立享价值3000元改装大礼包。V·享宠粉,下订用户参与引力域APP线上任务打卡(最佳拍档),提车后享限定宠 粉礼。V·享品质,首任车主享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V·享焕新,24/36/48/60期零、低利息置换客户享至高4000元补贴。V·享精品,购车赠送原厂精品礼包(含单车膜、脚垫一套)。

UNI-V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达138kW,在1500rpm下即可输出高达300N.m峰值扭矩。在100-0制动测试中,UNI-V取得了34.9米的优异成绩。

UNI-V表现出的优异操控性能,很大一部分原因都要归功于这副“方舟笼”车身。同时,“方舟笼”车身还凭借超70%高强度钢的使用,以及对车身吸能结构的优化和碰撞能量卸载的设计,为用户出行提供可靠的安全呵护。

不仅如此,UNI-V从底层运动学出发,重新考量悬架硬点设计,基于先进的遗传算法,历经上万次迭代进化,遴选最优设计方案。基于这个上万次进化出来的方案,UNI-V全新设计的四轮独立悬架系统,在运动性和舒适性上都进行了优化,能够在兼顾驾乘舒适感的同时,大幅提升悬架支撑性及动态响应能力。


关键字:长安UNI-V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