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中国五菱,为人民出行托起“稳稳的幸福”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2-03-16 11:08:03     编辑:bayek  
导读: 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是感知民生温度的重要盛会,也是表达民情民意的“直通车”。伴随着《政府工作报告》的出炉,许多滚烫的表达人民幸福感的热词直触人心,而中国五菱也响应政府加快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号召,带来了人民出行的好消息。

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是感知民生温度的重要盛会,也是表达民情民意的“直通车”。伴随着《政府工作报告》的出炉,许多滚烫的表达人民幸福感的热词直触人心,而中国五菱也响应政府加快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号召,带来了人民出行的好消息。

中国五菱已正式推出“两个百万、五个百亿”新能源战略,将完全围以用户场景为中心,创新产品、研发、采购、制造、营销业务链路,打造自主新能源产业链和供应链,构建新能源产业生态圈。


中国五菱,为人民出行托起“稳稳的幸福”


值得关注的是,在“两个百万级平台”规划中展现了四大系列产品集群。除了人民熟悉的GSEV系列,出现了EQEV、FDEV、智能物流移动平台等新的产品系列。中国五菱,未来将为人民带来怎样的出行生活?答案几乎都在里面。

百变五菱,总有一款适合你

创新,离不开产业自主。未来100%自控的产业链,将为五菱围绕“人民需求”,在新能源领域打造百变车型带来更大的创作空间,为用户带来更多贴近真实生活、接地气的新车型。已上市的五菱宏光MINI EV、KiWi EV,GSEV系列全维度涵盖中产代步、都市潮创、全球品质等轻出行场景。而其他三大系列,则充分展现着人民五菱的雄心。


中国五菱,为人民出行托起“稳稳的幸福”


一是,五菱新能源不会止步于“轻出行”,而是要为人民带去最前沿的智能社交车生活。这些梦想未来将由EQEV系列承载,该系列产品将定位移动智能终端,成为直连用户和品牌的桥梁。

二是,五菱新能源不会仅仅止步于“纯电”,同样将为人民造更好的“混动”车型。FDEV系列便是这个使命的载体。而且,由于三电产业链全部自主掌控,中国五菱完全有能力灵活开发多元化的混合动力车型。省钱、零里程焦虑的五菱FDEV系列,恐怕在不久的将来就要发出“真香警告”。

三是,五菱新能源不会止步于C端,同样将为B端商用市场带去福利。五菱商用新能源车型,将诞生于智能物流移动平台,会以科技赋能来给城市物流提供全场景解决方案。

可见,为人民所需造车,中国五菱准备了极为全面的产品集群。无论你身份为何、所处何种场景,人民五菱要给你的惊喜将是:五菱总有一款适合你。

人民的热爱,让五菱热情奔向前

全球累计销量达2550万,新能源累计销量80万辆,中国五菱称得上是让国人骄傲自豪的全球品牌。旗下多款爆品车型,无不体现着“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理念。

特别是定位“人民的代步车”的五菱宏光MINIEV,和将“以人民为本”造车理念展现得淋漓尽致的五菱凯捷,前者凭借小而强大的产品力赋予出行代步新的解决方案,后者成功开创了“大四座家用车”新时代。


中国五菱,为人民出行托起“稳稳的幸福”


如今,五菱宏光MINIEV自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突破58.7万辆,连续17个月蝉联国内新能源车销冠,甚至还6度登顶全球单一车型新能源销量冠军。五菱凯捷上市仅仅一年半时间,累计销量也已经迈过了10万大关。一贯坚持低调诚信的中国五菱,在市场竞争和变革中,始终是一步一个脚印践行“人民路线”,也得到了全世界人民的认可。


中国五菱,为人民出行托起“稳稳的幸福”


事实上,从开创“宽体微面”时代的五菱荣光,到成为全球月销冠军“神车”的五菱宏光;从品牌化进军乘用车领域的宝骏,到开启全球战略新格局的银标五菱;五菱始终紧紧围绕人民的用车需求,只要开过五菱的车主们都会对它的高品质、高性价比赞不绝口,这也是千万五菱车主所认可的。


中国五菱,为人民出行托起“稳稳的幸福”


正是这种“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精神,使得五菱成为了陪伴在用户身边的坚实依靠和伙伴。

从人民的汽车品牌,到人民的服务品牌

五菱在加速产品迭代创新的同时,品牌形象也围绕“人民”的需求在升级。很多人发现,五菱正变得越来越年轻化、多元化。比如,当你浏览B站、小红书等年轻社交媒体,会发现五菱与Z世代玩在一起,打成一片,“人民的五菱”已经得到了年轻群体的认可。

此次五菱发布的“两个百万、五个百亿”——中国五菱新能源战略”,更是全面转向用户,大力推进TO C直面用户,意在打造年轻人喜爱的多元化社交空间和渠道形态。

未来,五菱将创建一站式社交电商平台LING Club,专注于用户全链路体验的升级和车生活生态的打造,实现从购车、用车,到社交、购物、个性定制等方面全链路体验升级。


中国五菱,为人民出行托起“稳稳的幸福”


五菱全球品牌中心LING HOUSE,以五菱全新生活方式品牌为定位,具有高开放度、高亲和力、年轻化等特点,是一个让所有人玩在一起的年轻交流空间。

LING HOUSE不局限于汽车营销场景,而是集休闲娱乐、跨界融合等沉浸式场景于一体,可以是市民轻松交流的城市会客厅,也可以是潮牌云集的年轻集合点,更是融合艺术展、网红打卡等的跨界文化馆,触达庞大与多元的用户圈层,让用户在这里感受到浓厚的、感性的人文生活。


中国五菱,为人民出行托起“稳稳的幸福”


五菱新能源潮创中心LING LAB,则响应年轻消费者个性化、定制化新消费趋势,将“用户共创”理念融入汽车潮创之中,紧密围绕用户用车场景,建立起前装、准前装、后装、衍生加装等多样化业务流程及供应链矩阵,让年轻车主们通过潮创尽情表达内心的个性诉求,诠释他们独树一帜的生活态度。

五菱以LING HOUSE、LING LAB为平台,围绕用户需求,主动从汽车制造向汽车服务商转变升级,打造全新文化体验,在潮改、衍生品、洗美养护等领域形成了用户全价值链的新服务体系。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这句话一直烙印在五菱的骨子里,也为五菱圈粉无数。在全国两会之际,五菱发布新能源战略,是在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为人民出行”的理念,蕴含着中国五菱为人民美好出行创造更大价值的期待。


关键字:中国五菱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