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预售14.88万起 江铃福特领睿将于今晚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2-03-28 10:45:36     编辑:bayek  
导读: 领睿是江铃福特科技成立后的首款重磅车型,就在前不久,它已经启动了预售,同时推出了四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4.88万-18.88万元。领睿采用福特家族最新的势能美学设计,内装方面标配12.3英寸中控触摸显示屏、同时还有车载轻应用平台以及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另外新车还是保持中型车的身量以及1.5T的动力配搭。

领睿是江铃福特科技成立后的首款重磅车型,就在前不久,它已经启动了预售,同时推出了四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4.88万-18.88万元。领睿采用福特家族最新的势能美学设计,内装方面标配12.3英寸中控触摸显示屏、同时还有车载轻应用平台以及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另外新车还是保持中型车的身量以及1.5T的动力配搭。


预售14.88万起 江铃福特领睿将于今晚上市


福特领睿
车型预售价(万元)
精领型14.88
铂领型15.88
尊领型17.88
尊领型PLUS18.88
网易汽车

领睿使用了全新“蓄势”贯穿式前格栅和标志性日行灯组,搭配下方侧翼的LED大灯,造型大气澎湃。车侧富有力量感且更凌厉的饱满型面,营造出整车动感流动风格。新车的长宽高为4630/1935/1706mm,轴距2726mm。


预售14.88万起 江铃福特领睿将于今晚上市



预售14.88万起 江铃福特领睿将于今晚上市



预售14.88万起 江铃福特领睿将于今晚上市



预售14.88万起 江铃福特领睿将于今晚上市


尾部经典的家族式三柱型尾灯,再次重构福特经典设计元素。福特优异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使整车风阻系数低于0.32Cd,创造优秀的油耗表现。


预售14.88万起 江铃福特领睿将于今晚上市


福特领睿精领版在车内采用了更精致的用料,并搭配全景双12.3英寸沉浸式巨幕联屏、E-Shifter电子旋钮换挡、震动触控式按键等科技元素,让其更具乐趣与舒适。

福特领睿配置信息
车型配置差异
精领型标配】LED大灯、车顶行李架、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主驾6向电动调节)、自动恒温空调、后排出风口、CN95空气滤芯、12.3英寸中控触摸屏、腾讯TAI 4.0 汽车智能系统、OTA远程升级、福特派手机远程互联、语音控制导航、前大灯延时关闭、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Ford Power”智能无钥匙动力启动系统、外后视镜加热、定速巡航系统、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坡道辅助系统、陡坡缓降系统、全车6气囊、ESP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和车联网智能儿童安全座椅交互系统。
铂领型增配】负离子空气净化器、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LCA变道辅助系统(车辆快速接近警示系统)、DOA开门预警系统。
尊领型增配】主驾驶位10向电动调节功能、手机无线充电、多色LED氛围灯、12.3英寸全尺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触摸显示屏、自动开闭前大灯、外后视镜自动折叠、ACC全速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前泊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HMA自动远光。
尊领型PLUS增配】感应式电动尾门,AR实景地图导航、ICA超级巡航系统(集成式自适应巡航)、DCLC打灯智能辅助变道系统、ELK紧急车道保持系统、APA5.0融合视觉全自动泊车辅助系统。
网易汽车

配置方面,精领版也是全系标配了12.3英寸悬浮一体式智联屏、腾讯TAI 4.0智能车机系统、同时还有6安全气囊、CN95空气滤芯以及负离子空气净化器等,同时  还有全新升级的腾讯TAI 4.0智能车机系统,并根据中国用户的使用环境和生态,预置了车载微信及海量应用。


预售14.88万起 江铃福特领睿将于今晚上市



预售14.88万起 江铃福特领睿将于今晚上市


新车支持多域OTA持续进化升级,涵盖车载娱乐、智能驾驶、⻋身电⼦及动⼒系统等板块。20余项高规格融合传感器方案,一线算力芯片Mobileye EYEQ4等数块高效能智能驾驶处理芯片,以智能汽车级高规格硬件配置,360度全方位精准感知,永远在线,快速决策。被动安全方面,领睿车体材质采用1500MPa高强度硼钢,四倍于普通钢材强度。与此同时,领睿还将车机系统与儿童专属安全座椅深度整合,可实现安全座椅智能交互。


预售14.88万起 江铃福特领睿将于今晚上市


动力方面,领睿全系标配福特EcoBoost170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60N·m,匹配麦格纳动力生产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关键字:江铃福特领睿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