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别克全新电动车内饰曝光 新品牌LOGO来了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2-03-28 11:13:01     编辑:bayek  
导读: 日前,一张疑似别克全新纯电车的内饰谍照曝光,图片显示这款车采用了别克品牌最新的品牌LOGO。

  日前,一张疑似别克全新纯电车的内饰谍照曝光,图片显示这款车采用了别克品牌最新的品牌LOGO。

  虽然仅有一张照片,但是我们还是可以看出很多细节的,比如该车额此阿勇了全液晶仪表,同时取消了传统的换挡机构,转而采用怀挡设计。方向盘中央,我们还看到了该皮牌最新的LOGO设计,前段时间这个LOGO刚在美国专利局申请了专利。

  结合已知的信息,这款车很有可能就是别克全新纯电动车Electra的量产版,这款车今年将会正式发布,很有可能会定位一款跨界车型。


关键字:别克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