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广汽丰田bZ4X 最新实车图曝光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2-04-18 16:03:01     编辑:bayek  
导读: 丰田 bZ4X出自丰田e-TNGA打造的BEV专属平台,它采用与SUBARU共同开发的X-MODE功能,并搭载了全新研发的“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国产后分别由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进行国产化生产。新车是丰田 bZ纯电动专属系列的首款纯电动中型SUV,在2021年广州车展上,广汽丰田bZ4X PROTOTYPE首发亮相,将于2022年上市。

丰田 bZ4X出自丰田e-TNGA打造的BEV专属平台,它采用与SUBARU共同开发的X-MODE功能,并搭载了全新研发的“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国产后分别由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进行国产化生产。新车是丰田 bZ纯电动专属系列的首款纯电动中型SUV,在2021年广州车展上,广汽丰田bZ4X PROTOTYPE首发亮相,将于2022年上市。


广汽丰田bZ4X 最新实车图曝光


广汽丰田bZ4X车型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90mm、1860mm、1650mm,轴距为2850mm,定位为中型SUV。轮胎尺寸可选235/60 R18和235/50 R20,顶配车型标配235/50 R20轮胎。


广汽丰田bZ4X 最新实车图曝光


广汽丰田bZ4X采用了封闭式近期格栅设计,并在车头为设计了一条贯穿是的镀铬饰条,车尾部分会有扰流板降低风阻,贯穿式的尾灯设计还算得体,整车的视觉感受不错,颜值还是符合当下用户的需求。


广汽丰田bZ4X 最新实车图曝光


新车采用双色车身,并配备太阳能车顶。


广汽丰田bZ4X 最新实车图曝光


带摄像头的外后视镜,带迎宾灯和红外传感器以及摄像头的外后视镜。


广汽丰田bZ4X 最新实车图曝光


动力方面共有两个版本,双电机版,驱动电机峰值功率:前:80kW/后:80kW,电动机最大总功率为160kW,单电机版驱动电机峰值功率为150kW。

据了解,丰田宣布了2023款bZ4X纯电SUV的在美国和日本的售价和配置,共推出两款车型和两种驱动类型,具体来看,美国售价4.2万美元起(约合人民币26.7万元)顶配车型48780美元(约合人民币31万元),在日本本土售价600万日元起(约合人民币30.2万元)。所以国产后的丰田bZ4X售价多少?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关键字:广汽丰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