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成都车展开启预售,比亚迪护卫舰07将在9月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2-08-16 10:31:21     编辑:bayek  
导读: 8月15日,有经销商爆料比亚迪护卫舰07将于8月26日成都车展开启预售,并将在9月底上市,主打中型SUV市场,对此官方未做出回应。新车将搭载由1.5T发动机与前后双电动机所组成的DM-i插电混动系统,主打中型SUV市场。

8月15日,有经销商爆料比亚迪护卫舰07将于8月26日成都车展开启预售,并将在9月底上市,主打中型SUV市场,对此官方未做出回应。新车将搭载由1.5T发动机与前后双电动机所组成的DM-i插电混动系统,主打中型SUV市场。

目前,护卫舰07已登录工信部申报目录,外观和内饰谍照均已曝光。我们从工信部获知,护卫舰07将会搭载1.5T的DM-i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02kW,和目前比亚迪唐DM-i汉DM-i相同。


成都车展开启预售,比亚迪护卫舰07将在9月上市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0/1920/1750mm,轴距达2820mm。

护卫舰07采用了军舰系列的设计语言,与军舰系列首款车型驱逐舰05的车头相似,拥有横贯进气格栅的多个镀铬饰条是标志性的设计元素,上部的横向装饰条与左右两侧大灯相连接,富有层次感。贯穿式尾灯上方还设计了分段式扰流板,左右分别镶有“比亚迪”和“护卫舰07”的标识,牌照框区域则比较靠下。


成都车展开启预售,比亚迪护卫舰07将在9月上市


车身侧面,设计简洁,一条笔直的腰线延伸到车侧的前大灯和后尾灯相连接,具有很强的立体感;并运用很多镀铬装饰来提升豪华感,比如车顶行李架、车窗镀铬饰条、D柱多条横向镀铬饰条,以及下包围贯穿式镀铬饰条。


成都车展开启预售,比亚迪护卫舰07将在9月上市


内饰方面,还是比亚迪的老味道,采用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这样的搭配设计,空调出风口处进行了重新设计,看起来更高级。据悉,新车将会配备DiLink 4.0(5G)智能网联系统、HUD抬头显示、人脸识别功能等功能配置。


成都车展开启预售,比亚迪护卫舰07将在9月上市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DM-i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据推测将提供经济性前驱版高性能双电机四驱版。其中经济性前驱版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5kW,高性能双电机四驱版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95kW。


成都车展开启预售,比亚迪护卫舰07将在9月上市


电池方面搭载比亚迪自家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WLTC工况下纯电动续航里程分别是46km以及82km,对应分别是低配和高配版本,电池容量分别是9.984kWh以及18.316kWh,亏电油耗均为5.8L/100km,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4.7秒。


关键字:比亚迪护卫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