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周末约会不老套,广汽本田e:NP1神助攻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3-02-24 15:04:06     编辑:bayek  
导读: 你是否想过,周末和心爱的人来一次浪漫不老套的约会呢?

你是否想过,周末和心爱的人来一次浪漫不老套的约会呢?

除了鲜花、巧克力,约会还有什么助攻利器呢?不少人还在为如何获得芳心而发愁。其实,一台时尚美观、细节满满的汽车也能为约会增添很多惊喜感。

广汽本田e:NP1极湃1纯电恰恰就是这样一款外观漂亮、时尚、好看的车,拥有令人感到安心愉悦的内外配色:星月白、格陵兰白、奥夫特黑、碧光翠(个性色)、氧气蓝(个性色),一系列清新自然车身科技配色,尽显洗练智能的时尚感。目前官方主推的氧气蓝更是受到女性喜爱的主流配色,如果约会现场能有e:NP1极湃1纯电助攻的话,那么第一时间就能吸引女孩子的注意,助你轻松俘获芳心。

内饰方面,广汽本田e:NP1极湃1拥有非常美观雅致的汽车内部环境,由烟霭灰、夜山黑色系分别营造的内饰氛围,高端、大气,科技范十足,配以松岭绿缝线、极光绿环绕式氛围灯等绿色元素精心点缀出的绿色环保格调,清新、减压,令人感到由内而外的放松、愉悦。这样的内饰环境能够带来舒适安心的驾乘感受。

除了内外配饰外,一台表白助攻好车还需要有优秀的使用氛围体验,毕竟汽车不只是一个摆件,实际感受更加重要。e:NP1拥有超大高隔热全景天幕,驾驶过程视野清亮通透毫不憋闷,配合上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Bose环绕式立体音响系统,能够提供一个浪漫舒适的驾驶环境。

e:NP1的浪漫助力还不止于此,220V对外供电功能,你还可以与她一起郊游约会,围坐煮一杯咖啡或是烧烤BBQ,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浪费野餐之旅。

此外,不少细节也让e:NP1极湃1成为助力加分项,其中HPA本田个人助手拥有“小笼包”的动漫形象,可以通过动漫表情与驾驶员进行更直观的人机交流,生动表达开关空调、升降窗户、DMC提醒等等信息。要知道很多女生都喜欢可爱漂亮的动漫形象,所以e:NP1极湃1纯电的“小笼包”动漫形象非常容易切中女生的兴趣点,从而进一步获得女孩子的芳心。

一部表白助攻好车还需要有好的行驶特性和驾乘体验,毕竟汽车的本质就是交通工具,所以运行平稳度、驾乘舒适度就显得十分重要。广汽本田e:NP1极湃1纯电驱动电机和制动系统进行了精细化标定,以保证纵向加速度来得更缓和,不易产生晕眩。与此同时,e:NP1极湃1纯电投入Honda独有的降噪技术,有效抑制高中低频噪音,打造静谧空间。所以开e:NP1极湃1带女孩子去兜风,平稳舒适不晕车,具有非常不错的行驶特性和驾乘体验,一定会让女孩子非常愉快满意的。

汽车不仅是一个交通工具,很多时候更像是一个社交工具。一辆合适的车,能够为彼此带来新奇的话题、适宜的氛围、提供舒适体验,有效助力情感增进,而e:NP1极湃1恰恰就符合这样的特性。


关键字:广汽本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