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降价促销 >> 正文内容

“百城千镇 惠购神州”2023’(第10届)“驾豫中原”汽车下乡暨惠民购车节邓州站再续辉煌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3-06-21 11:43:33     编辑:bayek  
导读: “百城千镇 惠购神州”2023’(第10届)“驾豫中原”汽车下乡暨惠民购车节是河南广播电视台《车舞飞扬》栏目暨《车舞飞扬》传媒集群携手极狐汽车、东风本田、起亚汽车、江淮瑞风、奇瑞汽车、北京汽车、广汽本田、别克汽车,8大知名主流汽车品牌举办的大型汽车下乡活动。

“百城千镇 惠购神州”2023’(第10届)“驾豫中原”汽车下暨惠民购车节邓州站再续辉煌

“百城千镇 惠购神州”2023’(第10届)“驾豫中原”汽车下乡暨惠民购车节河南广播电视台《车舞飞扬》栏目暨《车舞飞扬》传媒集群携手极狐汽车、东风本田、起亚汽车、江淮瑞风、奇瑞汽车、北京汽车、广汽本田、别克汽车,8大知名主流汽车品牌举办的大型汽车下乡活动。

2023610中牟站首发之际,已经迎来了首站的开门红,诸多中牟消费者的家门口,送去了最热门的当家车型和最优惠的购车政策,将实实在在的诚意和优惠带到消费者身边。诸多消费者表示:在家门口就能看车,又能享受到优惠的购车政策,大家都能选到心仪的爱车。

2023年6月19日至20日,我们迎来了“百城千镇 惠购神州” 2023’(第10届)“驾豫中原”汽车下乡暨惠民购车节的第二站,“三省雄关”之称的邓州站。在此之际,河南广播电视台《车舞飞扬》栏目暨《车舞飞扬》传媒集群携手极狐汽车和奇瑞汽车来到了邓州。继续以“驾豫中原”汽车下乡为品牌赋能,将实实在在的购车优惠到老百姓身边

邓州地处河南省西南部,北依伏牛,南连荆襄,西纳汉水,东接宛洛,有豫、鄂、陕“三省雄关”之称。面积2369平方公里,辖28个乡镇(街、区)、626个行政村(社区),178万人,244万亩耕地。是全球华裔“邓姓”发源地、医圣张仲景故里、《岳阳楼记》诞生地。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渠首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省级卫生城市、省级文明城市、省级生态市。

在邓州这个风景秀丽,四通八达的城市,我们深入乡镇,先后走进了龙堰乡、桑庄镇、腰店镇、白牛镇、陶营镇、都司镇、构林镇、刘集镇,真正走到老百姓的家门口,乡镇人流的聚集点,让老百姓享受一站式选车、购车、用车的体验服务,把实惠送到身边。

在国产新能源品牌“神仙打架”竞争中,极狐汽车绝对是实力派的存在。就在刚刚过去的五月,极狐汽车实现了交付1824辆的成绩,同比增长209%。这足以证明了消费者对极狐的认可和信赖。此次来到邓州,极狐汽车更是给出了极具诚意的优惠政策:

1、超级宠粉礼:至高可享综合优惠30000元;

2、置换无忧礼:至高可享原价置换;

3、尊享金融礼:3年20万免息,首付低至15%起,仅需8980元,新车即可开回家;

4、购车无忧礼:购车即送高额电卡和补漆服务,五年用车0成本。

奇瑞汽车作为国内最早突破百万销量的汽车自主品牌,始终坚持自主创新。鲲鹏动力、火星架构、雄狮智能、银河生态作为四大核心技术,为奇瑞汽车深化全球市场“保驾护航”。此次奇瑞汽车重磅发布购车优惠政策,为邓州消费者送上钜惠十重礼:

1、钜惠膨胀礼:预缴68意向金订车抵1000元车款(未成交客户可享受全额退款);

2、钜惠抢定礼:前5名订车客户送定制折叠收纳箱一个;

3、钜惠特权礼:下订可抽取至高49999元购车券(限指定车型);

4、钜惠试驾礼:到店试驾领取精美礼品;

5、钜惠置换礼:旧车置换至高享10000元补贴;

6、钜惠个贷礼:购车享至高享2年0息金融补贴;

7、钜惠特价礼:总经理特批限时限量特价车;

8、钜惠转介礼:老客户介绍新客户完成订车后可得现金红包;

9、钜惠订车礼:活动当天下订可参与砸金蛋活动抽购车礼包;

10、钜惠无忧礼:购奇瑞全系车型享整车终身质保。

汽车下乡既是强农惠农需要,也是拉动消费带动生产的一项重要措施。河南广播电视台《车舞飞扬》栏目暨《车舞飞扬》传媒集群将继续行在中原这片辽阔的大地上,携手更多汽车品牌走到老百姓家门口,让更多更优惠的购车福利惠及百城千镇。下一站,我们太康见!


关键字:汽车下乡 车舞飞扬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