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宝骏云朵纯电汽车上市,9.58万元起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3-08-15 17:56:35     编辑:bayek  
导读: 8月12日,宝骏云朵上市发布会郑州站在河南艺术中心举行,此次宝骏云朵共上市四款配置,提供360公里和460公里两种续航版本,对应37.9度电和50.6度电,官方指导价为9.58万-12.38万元。

8月12日,宝骏云朵上市发布会郑州站在河南艺术中心举行,此次宝骏云朵共上市四款配置,提供360公里和460公里两种续航版本,对应37.9度电和50.6度电,官方指导价为9.58万-12.38万元。

 

宝骏品牌融合上汽通用五菱65年传统车企底蕴实力,注入年轻用户思维与创新勇气,致力于成为比“新势力”还新的“新新势力”品牌。在社交媒体上多次以“开门造车”的方式,将产品研发推至台前,真正倾听用户真实声音,快速将用户需求落地到产品。

宝骏云朵有 360 Plus、360 Pro、460 Pro 以及 460 Max 四款车型,提供暮云紫、云海白、烟云青三款配色,可以说是颜值满满了,车身长宽高分别为 4295*1850*1652mm,轴距为 2700mm,车身结构采用 5 门 5 座设计。全系配备隐藏式门把手,除了 360 Plus 版手动控制外,其余三款均为电动控制。

宝骏云朵拥有150+产品亮点,在外观、内饰、空间、动力续航、智能科技等方面尽展“史诗级”实力。

宝骏云朵在仪表台前仓、四门扶手、扶手箱等6处高频接触区域,实现100%皮质软包覆,美观精致、触感舒适;长达1.6米大平层仪表台采用雾面皮全包覆,搭配胡桃木纹理并点缀玫瑰镶金装饰圈,档次感与舒适感营造十分到位。四周的车窗玻璃加上车顶的巨大天幕,整车的采光面积能达到4平米,其中单车顶的玻璃天幕就超过了2平米,尺寸为1.8*1.2m,采用灰玻夹层材质能有效隔绝紫外线,在防晒方面还增加了可语音控制电动遮阳帘。

进入车内,宝骏云朵的内饰设计十分简约,中控台采用了水平布置,车内看起来非常通透。细节部分,双辐式皮质方向盘造型小巧别致,驾驶者前方配备了一块8.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间则是15.6英寸悬浮式中控触屏。

这款车的拓展性非常强。宝骏云朵采用Loft复式3层设计,主要是多了“地下室”的空间,默认状态下后备厢容积为382L,并且由于车辆没有备胎,如果将后备厢地板向下折叠收纳,则可以提升至520L的容积。如果拆掉后备厢地板的话,容积则可以达到606L,能放下多达10个行李箱。

 

宝骏云朵采用三合一扁线水冷电机,集电机、电机控制器、减速器为一体的电驱系统,峰值功率100kW。电池安全上,宝骏云朵的动力电池采用三横两纵电池壳体设计,电池包壳体使用铝合金材质加强梁,电池舱使用“回”形高强钢结构,电池舱前梁、两侧梁均使用1500Mpa热成型钢。新车提供两种续航选择分别为460km和360km。此外,新车还配备了50.6度电池和100kW高功率电机。动力电池方面,新车采用液冷液热热管理系统,满足大功率充放电的散热及保温需求,电量30%-80%快充时间缩短在30分钟内,并支持220V外放电。

 

当然,安全也是宝骏云朵的重要标签。新车拥有三区五环超高强钢笼式车身,电池更是提供5重芯电守护,真正做到了百万销量电池0自燃。同时,新车还配备了4安全气囊+2安全气帘、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360度倒车影像等丰富的安全配置,全方位守护用车安全,全方位化解用户的安全之忧。


关键字:宝骏云朵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