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汽车文化 >> 自驾游 >> 正文内容

拜佛求神 造访龙门石窟

文章来源:     2010-04-30 11:37:41     编辑:酷车369  
导读: 洛阳,位于河南省西部、黄河南岸,由周公营建,建于公元前12世纪,是八大古都和国务院首批公布的历史文化名城之一,是中国历史上唯一被命名为“神都”的城市,

途经地:洛阳

具体地点:洛阳

里程:160公里/2小时

服务站:洛阳

路况/适合车型:路况好,适合任何车型

吃:如果是晚上的话可以吃水席的,不过味道一般。我们在西工广场小街随便吃了点小吃,小街锅贴,玉米粥什么的味道都很好。顺便还买了些鱿鱼、油栗子、爆米花之类的,边走边吃。

住:未住宿

景点:白马寺、龙门石窟

典故:洛阳,位于河南省西部、黄河南岸,由周公营建,建于公元前12世纪,是八大古都和国务院首批公布的历史文化名城之一,是中国历史上唯一被命名为“神都”的城市,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和“感动世界的中国品牌城市”。洛阳因地处古洛水之北岸而得名,以洛阳为中心的河洛地区是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

备注:洛阳有出名的各色肉汤,如驴肉汤、牛肉汤、羊肉汤等,大家去了可以品尝一下,不过最好是早餐,因为洛阳人习惯早餐喝这些汤。

描述:早上7点出发,到九点的时候就到了,上午依照计划先到白马寺拜佛。被誉为“中国第一古刹”的白马寺,位于洛阳市东大约12公里处。北依邙山,南系洛水,绿树红墙,梵殿宝塔,环境极为肃穆幽静。“马寺钟声”被誉为“洛阳八大景”中第二景。进入景区大门,原来左边才是寺门,门前的一对白马用石栏围起来,还怕它们升仙跑了不成?嘿嘿,还是不浪费时间,恭恭敬敬的拜佛再说。其实如果不是诚心拜佛的话,这里应该有40分钟就能游玩结束,因为这个寺虽然古老,但是小了点。中午时分就晃到西工广场吃饭了。下午游览龙门石窟。西山和东山有不同的佛像,不过我最喜欢那个有中国维纳斯之称的残脸美态佛像,以及武则天女皇亲自监工的卢舍那大佛。可惜的是很多完整漂亮的洞窟外面都围着栅栏不让游客入内参观,只能在外面粗略欣赏。真是遗憾!3小时候参观结束,打道回府喽!
 

关键字:自驾游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