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汽车文化 >> 自驾游 >> 正文内容

自驾赏红——米亚罗红叶自驾游线路

文章来源:     2010-10-22 10:07:04     编辑:寒武纪  
导读:     道路指示牌:成都-都江堰-漩口-映秀-汶川-理县-米亚罗    1、都江堰-漩口-映秀段    路况:从都江堰到映秀由于正在修建水库,道路十分狭窄且颠簸,来往货车很多,如遇雨天特别难行,因此要格外小心。这段仅40公里左右的路程需要大约两个小时才能通过。从都江堰行至30公里

     道路指示牌:成都-都江堰-漩口-映秀-汶川-理县-米亚罗

     1、都江堰-漩口-映秀段

     路况:从都江堰到映秀由于正在修建水库,道路十分狭窄且颠簸,来往货车很多,如遇雨天特别难行,因此要格外小心。这段仅40公里左右的路程需要大约两个小时才能通过。从都江堰行至30公里左右有一处隧道,目前单向放行,驾车时要注意看红灯,否则进入隧道根本没法错车。

     加油站:从都江堰城区出来,途经麻溪乡、马鞍石隧道前行,行至离都江堰20公里左右有一处小型加油站,但没有93#汽油。

     汽修点:到达映秀才有汽修厂;但这类汽修厂条件有限,估计只能做一些比较简单的维修。

     2、映秀-汶川-理县段

     路况:出了映秀全是水泥路面,除了道路窄一点之外路况还不错。全程58公里,由于弯道较多,需要大约1.5小时的时间。汶川到理县还有57公里,都是水泥路。

     加油站:从都江堰出来一个半小时,距离映秀乡15公里和45公里左右各有一处餐饮、加油区;从桃坪羌寨出来约两公里处还有一个加油站。

     汽修点:加油站附近有个水电七局汽修厂,再往前经过板桥村和七盘沟乡,有很多汽修厂;距离汶川4公里处也有一家汽修厂。

     3、理县-米亚罗段

     路况:这一段路况很好,到达米亚罗红叶风景区还需一个多小时。

     加油站:从理县出来行驶约5分钟就有一个加油站,但是没有93#汽油。

     汽修点:从汶川沿途经过木卡乡、薛城乡,有一处永宏汽修。

关键字:米亚罗 红叶 自驾游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