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汽车文化 >> 自驾游 >> 正文内容

赏巫山红叶有12条自驾游线路

文章来源:     2010-11-24 15:34:52     编辑:寒武纪  
导读:  今冬赏红叶,我们何处去?突然想到一句老话———不要迷恋天边的海市,而忘记了身边的美景。突然有一首歌在耳畔响起———满山红叶似彩霞,彩霞年年映三峡。三峡旅游的年终大戏,一年一度的巫山红叶节即将开幕,针对三峡巫山红叶的旅游产品层出不穷,许多自驾旅行社也纷纷推出了各自的巫山红叶自驾旅行线路,让重庆市民过一个“

 今冬赏红叶,我们何处去?

  突然想到一句老话———不要迷恋天边的海市,而忘记了身边的美景。

  突然有一首歌在耳畔响起———满山红叶似彩霞,彩霞年年映三峡。

  三峡旅游的年终大戏,一年一度的巫山红叶节即将开幕,针对三峡巫山红叶的旅游产品层出不穷,许多自驾旅行社也纷纷推出了各自的巫山红叶自驾旅行线路,让重庆市民过一个“红彤彤”的冬天。

  本期主打:

  自驾观红叶

  巫山红叶 姹紫嫣红


  据记者了解,巫山红叶,从广义讲,涵盖整个三峡;从狭义说,系巫山县境地,最集中成片的数巫山县,西起瞿塘峡峡、东至巫峡的“楚蜀鸿沟”峡江两岸数十万亩广袤之地分布红叶。每到冬季,层林尽染,万山红遍,成为红叶的海洋,红叶的世界。特别是在11月中下旬到12月底,三峡、小三峡、巫山的红叶处于最红的时节,游客大可以一饱眼福。

  巫山地处三峡腹心,是三峡红叶最多的地方。仅在景区中连成片的红叶区就有3万多亩,全县共有10万多亩。红叶品种多达200余种,其中主要以黄栌、乌桕、漆树为主。形状有手掌形、五星形、羽毛形、爱心形、椭圆形、鸭掌形、针形等20多类。色彩有火红、血红、酒红、铁红、紫红、玫瑰红等20多种。

  自驾巫山 方便快捷

  “重庆至巫山的高速通车之后,红叶旅游也仿佛走入了快速通道,今年秋冬季节前往巫山看红叶的市民要远多于往年,增加的这部分便是自驾车游客。”重庆海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郁致蓉女士表示,如今从重庆出发到巫山只需4个小时左右,大大节省了路途时间,腾出了更多的游览时间给游客尽情观赏红叶,再加上175米蓄水之后形成的“高峡出平湖”景观,奉节天坑地缝的自然奇观,自驾巫山看红叶被赋予了更多的旅游内容。

  据悉,重庆海峡旅行社、宏帆99自驾俱乐部、联航旅行社等旅游企业均在每周五推出了各自的巫山自驾旅游产品。

  据巫山有关领导介绍,今年红叶节乘船游览线路,有小三峡小小三峡一日游、小三峡大昌古镇一日游、二日游,巫峡看红叶一日游等传统经典线路,小三峡内,还将向广大游客开放栈道徒步游。巫峡内,可以乘坐地方客班船到跳石、青石、培石等地开展自助游,自助游特别适合喜欢摄影、登山的朋友。

  除了乘船游览,还推出了自驾游自助游,通往庙宇、官渡、抱龙、福田等主要乡镇沿线都是很好的红叶观光线路,自助游客人可选择县城至乡镇客运班车沿途观赏。

  同时,巫山还推出了12条适合越野车型自驾游的陆上观光游线路。市民从重庆主城到巫山看红叶,既可以选择高速公路往返的方式,也可以选择渝东北鄂西环线:从重庆出发,沿高速路到巫山,然后通过官渡、抱龙或红椿、庙宇等乡镇至湖北建始一路看红叶,沿恩施、利川、石柱高速路返回重庆;还可以选择渝东北金三角环线:从重庆沿高速到巫山,通过福田、龙溪等乡镇到巫溪奉节游览后返回。

关键字:赏巫山红叶 自驾游 线路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