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汽车文化 >> 自驾游 >> 正文内容

暑假去哪儿?比亚迪G5快乐自驾游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8-06 11:17:26     编辑:feifei  
导读: 随着引擎一声低吼,瞬时加速带来强烈的推背感,我们出发啦!走出市区,踏进绿意盎然的市郊,秀美的青山绿水让妻女心花怒放。

炎热夏日,酷爸萌宝们又来啦!《爸爸去哪儿》的五对父子爱意满满惹人羡慕,可是都市的快节奏生活却使我们和孩子间很少有机会共享天伦之乐。于是趁着暑期长假,开着G5带上宝贝们开启快乐亲子游模式! 


澎湃T动力  畅行山间

随着引擎一声低吼,瞬时加速带来强烈的推背感,我们出发啦!走出市区,踏进绿意盎然的市郊,秀美的青山绿水让妻女心花怒放。不过郊区路段可不比城市高速,崎岖的山路高低不平。幸好G5的T动力十分给力,1.5TI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240N•m,却可媲美2.4升普通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山区也能大显身手。

实用Car pad   轻松出游

带上孩子的旅程总是欢乐多多,G5的智能化车联体验也很丰富舒心。G5搭载的Car pad系统内置无线网卡,通过WiFi、网卡或手机热点就能实现网联,就可以“随心所欲”下载。不管是孩子想看动画片还是玩游戏,都能分分钟搞定。忘了提前安排行程也没关系,直接下载相关的App软件,找美食、找景点、查天气都能在车上完成。到了城乡交界的地方,道路标示不明显,还能下载高德、百度等在线导航,到哪都不怕迷路!

“G智”装备  安全无忧

阖家出行身为爸爸的我最关心的当然还是安全问题,G5在这方面的呵护绝对超乎预期。除了一般车上有的安全配置,G5还配有360°全景影像,全方位地消除了视觉死角,即使车技一般的妻子也能轻松完成窄道行车和倒车入库。TPMS胎压监测系统能提供实时监测预警,出行更无忧。值得一提的是G5还配有PM2.5绿净系统,能快速降低车内PM2.5,轻松清除雾霾、二手烟、灰尘尾气等颗粒状污染等,大大提升车内空气质量,保护家人健康。如此全副武装,家人也能更安心地享受旅途。

身边有最爱的人,眼前有美丽的风景。最幸福的时刻莫过于暂时抛开尘世的烦扰,与家人、孩子一起融入大自然中。暑假去哪儿?其它爸比们也赶紧趁机规划一段爱的旅程吧!


关键字:G5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