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汽车文化 >> 自驾游 >> 正文内容

春风十里不如第七代伊兰特 特有锋芒带您打卡云台山水美景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1-03-22 15:36:22     编辑:张立恒  
导读: 春风得意马蹄疾,春意盎然总让人有了想要走出去踏青的冲动。春水初生,春林初盛,在这如斯如画美景之际,3月20日—3月21日,北京现代汽车组织了一场探寻春天的第七代伊兰特自驾游活动,给钢筋森林的都市人带来了久违的自然活力。

春风得意马蹄疾,春意盎然总让人有了想要走出去踏青的冲动。春水初生,春林初盛,在这如斯如画美景之际,3月20日—3月21日,北京现代汽车组织了一场探寻春天的第七代伊兰特自驾游活动,给钢筋森林的都市人带来了久违的自然活力。本次试驾目的地设在100公里之外有着五A景区的焦作云台山,最早知道“云台山”之名,其实是因为“竹林七贤”。位于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境内的云台山,在东汉时曾被泛称为“太行山”。魏晋时期,竹林七贤在此相与友善,不过古籍当时仅有“竹林”称谓。东晋时,始称“云台山”,因山势险峻、峰壑之间常年云锁雾绕而得名。后历代又有更名,至当代才恢复“云台山”固有称谓。整个试驾线路包含了城市道路、高速公路、拥堵道路三种不同的驾驶环境,让我们能够全面深度地感受第七代伊兰特最佳综合动力情况,踏春还能与这春和景明的季节相互融合,感受惬意的周末自驾生活。暖暖阳光将烦恼抛诸脑后,在路途上汲取着莺歌燕舞的芳华。

3月20日上午9点,整个车队从郑州北服务区准时出发,沿途需要经过100多公里行驶路程到达最美云台山水景区,所以,我们也有足够的时间和路程来深度体验第七代伊兰特锋芒的优异表现。

自驾游,舟车劳顿,因此在长途旅行中,舒服的乘坐空间很重要。 长轴距、大空间的设计为驾乘人员提供宽敞的驾乘环境。值得一提的是,第七代伊兰特座椅为真皮包裹,填充厚实,具有出色的包裹性和支撑力度,大大提高了长途旅行的舒适性,有效缓解旅途疲劳。

二十台第七代伊兰特整齐有序地排列在摄影师的镜头下,也成为了沿途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从上空望去,春回大地的美景映入眼帘,着实让人一饱眼福。抵达焦作云台山之后已是当日中午,品尝当地有名的焦作云台特色美食,感受生活中的惬意滋味。我们所就餐和入住的地方是有着焦作五星之称的云台天阶国际酒店。下午吃完饭之后欣赏美女模特和第七代伊兰特拍摄打卡,随后就开始了有着云台山5A景区精华之说的红石峡游览,红石峡也因集泉瀑溪潭涧诸景于一谷,融雄险奇幽诸美于一体,被明朝良吏怀庆知府徐以贞赞不绝口,其中“何年鬼斧劈层崖,鸦翼分来一线开。高挂珠帘飞乱雪,直垂银柱吼千雷。神龙爱僻潜还见,好鸟依人去复来。斜日在山归意懒,不堪回首重徘徊。”赞美红石峡的鬼斧神工营造出磅礴的气势,又勾起缠绵缝绻之意。红石峡景区是我们从百里之外慕名而来,欣赏其峡谷融雄险奇之精华。

伊兰特车主跟着我们的导游在峰回路转的单行线峡谷中穿越而来结束了一天的返程回到酒店,北京现代活动方特别为各位伊兰特车主们准备了惬意的户外烧烤美食,更好的各位伊兰特车主们体现山间美好享受绝佳的美食盛宴。

景区是茱萸峰和猕猴谷,说到茱萸峰就要提到药王孙思邈在茱萸峰半山腰药王洞,相传是唐代药王孙思邈采药炼丹的地方呢,所谓万水千山总是情,就像我们北京现代品牌一样是一个有温度的品牌对于车主的关怀倍加深刻接下来就让我们好好认识一下我们的主角第七代伊兰特

上市热销 第七代伊兰特展示强劲实力

作为一款畅销30年的经典车型,伊兰特在全球市场销量已经突破1400万辆,在180多个国家地区广受好评。在国内市场,自2003年伊兰特品牌进入中国市场,至今已经收获470万消费者的信赖,多次蝉联A级车市场销量冠军,是名副其实的“家轿之王”。2020年10月25日上市的第七代伊兰特,首月即创下终端销量破万佳绩,12月销量再创新高达19433辆,环比大增63.8%,两个月多即实现销售42649辆。

成绩的背后是第七代伊兰特过硬的产品力。第七代伊兰特搭载了现代汽车集团技术集大成之作-第三代技术平台i-GMP,带来了极具未来感的设计风格、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卓越的燃油经济性等锋芒产品特质,为用户提供了更个性化、潮流化的用车新选择。

第七代伊兰特在“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的基础上,运用了“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学)”设计表现形式,充满辨识度的前脸、参数化立体雕刻腰线等打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使整车彰显出强大的潮流先锋气质。

在尺寸上,第七代伊兰特也打造了超越同级的大空间。同级最长的2720mm轴距和下置式的空间布局,为驾乘者创造出了更加充裕的车内空间,头部和腿部空间表现都做到了领先同级。

其搭载了现代汽车Smartstream新一代动力系统,其中Gamma 1.5L MPI发动机凝聚了大量提高能源效率的新技术,百公里油耗仅为4.9L;Kappa 240T GDi高功率发动机曾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11N·m,在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2L。

第七代伊兰特搭载的第三代百度智能网联系统,不仅能够提供高度智能的语音识别功能,通过简单的语音指令就能完成导航、车窗、空调等功能的操作和设置,同级独有的BLE蓝牙钥匙,还可以实现手机开、锁车门、启动车辆、娱乐系统联动等功能,非常符合年轻人对智能化用车的追求。

此外,第七代伊兰特还拥有同级最多的23项ADAS配置,能够达到L2+级别自动驾驶应用水平的新高。其中,FCA-JT前方防碰撞辅助-交叉路对向车、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BCA盲区防碰撞辅助等十项功能更是同级独有,为用户的出行提供加倍的安全呵护。

第七代伊兰特自亮相起,就在全世界范围内多次斩获各种重量级奖项,此次能够荣膺“2021北美年度风云车大奖(NACTOY)”,无疑是对第七代伊兰特全方位产品实力的最大肯定。未来,北京现代也将积极引进更多领先技术和理念,为消费者打造全方位、高品质的出行体验,同时也相信通过北京现代的技术实力能够给广大车主带来更多的产品阵容惊喜

伴随着两天的愉快行程我们的大队伍也要返程了,春季是带着家人出门踏青的最好时期,不仅能够开阔孩子的眼界,也利于孩子的身心健康。但长途行车对一辆车的空间、舒适、驾控、能耗等都提出了较高的要求,严格的说并不是每一款车都适合自驾游。第七代伊兰特不仅空间大还兼具舒适性,驾乘感出色,这样一款有颜值、有动力、有配置的家轿车相信它一定会给你带来难以忘怀的美好之旅。

购车详询郑州区域当地经销商:

北京现代裕华金阳光店:花园北路与开元路河南省汽贸中心院内   电话:0371-65590011

北京现代万佳捷泰店:航海路与城东南路交汇处向南50米路西   电话:0371-68879660

北京现代河南长江店:商都路与贾陈街交汇处向北200米路西   电话:0371-66539222

北京现代郑州北环店: 北三环中方园路向西100米路北     电话:0371-88880508

北京现代郑州天行健店:中原西路大中原国际汽车城C区   电话:0371-67962222

北京现代河南普源店:第八大街与经北六路交叉口向西500米路北 0371-66269666

北京现代郑州和润汇通店:南三环与嵩山路交叉口向北500米(桥下)路东电话:0371-55350088


关键字:第七代伊兰特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