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现代劳恩斯静态评测之造型工艺篇

文章来源:     2009-09-01 09:41:14     编辑:酷车369  
导读:

 

 

 

 近几年来韩国车在国内低端家用车领域的表现一直很不错,伊兰特悦动都创下了出色的销售业绩,一直位居销量排行榜榜首。不过在高端车领域,韩系车的表现却一直平平淡淡,现在全新行政级车型劳恩斯的面世,到底能不能扭转这一局面还有待检验。

 

 

 

 

作为行政级轿车,低调的外观造型很重要。劳恩斯从这个角度来讲确实遵循了这一原则,细节的设计简洁且时尚,整体车身造型简简单单,但不失大气。可以说还算是比较成功的。

 

 

 

 

在前中网的中间,我们还看到了一个摄像头,不过这可不是所有车款都有的。

 

 

 

 

红白相间的尾灯也前大灯造型风格统一,简洁且时尚。不过不管怎么看都有点似曾相识的感觉,不可否认还是有模仿的元素。

 

 

 

 

带有“翅膀”的专属于劳恩斯的车标造型很不错,让人很容易与“高贵”联系在一起。

关键字:劳恩斯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