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静态评测凯迪拉克新款SRX之造型工艺篇

文章来源:     2009-09-01 09:42:53     编辑:酷车369  
导读:

      今年的汽车市场,用“朝气蓬勃”来形容似乎比较贴切,从年初到现在,推出换代车型的车款可以说是络绎不绝。有的采用是整体思路不变,局部稍作改变,有的是风格延续但整体变化较大,而今天要上场的凯迪拉克SRX可以说是对老款彻头彻尾的颠覆。除了在经典的部分延续凯迪拉克家族标志之外,其它部分的造型已与老款完全不同,如果说老款还是纯正美国车的话,那么新款就更像是全球化的产物,究竟这又一个全新改款的面貌如何呢?

 

 

 

 

 

 

 

 

新款SRX的外观造型完全摆脱了曾经凯迪拉克四四方方的框架,虽然边线处理的依然有棱有角,但是整体的车型却更偏像于主流SUV,其实个人认为这样的改变更符合中国(或者说全球)消费者的审美,但却让凯迪拉克显得有些不够个性。

 

 

 

 

车灯就不用多说了,这是凯迪拉克的标志,相信也是无论车型怎样变此处都会亘古不变的部分。不过为了配合动感的车身,车灯的造型也略有张扬化的变形,到与变化后的车身融合的不错。

 

 

 

 

好车当然要注重对车标的设计,遁形的车标依然那么醒目,镀铬装饰条上刻有手写体的“Cadillac”字样,说实话,看到这个小标志的时候我着实激动了一下,真的很精致。

 

 

 

 

 

 

 

 

 

 

 

 

此次拍摄的这款SRX据销售讲是辆工程车,具体上市后会又怎样的改变现在还不清楚,不过就这款车的工艺来看,并没有让人感到很满意,接缝部分不是很均匀。

 

 

 

 

车身侧转向灯与类似排气孔的装饰相结合,使整车更具霸气,不再那么单薄。车身线条的处理还是刚劲为主。

关键字:凯迪拉克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