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英伦礼赞 深情谢师 MG教师节感恩回馈周

文章来源:     2010-09-06 14:54:53     编辑:寒武纪  
导读: 每个人都曾经是那蒲公英,在老师您的循循善诱下逐渐成熟,展翅高飞。值此第2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MG为每一位受人敬仰的老师送上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呈上购车优惠:教师节回馈周内,购买英伦高性能运动轿车MG7及尽显UKDesign英伦创意风潮的新基准轿车MG6,均享现金让利,让这个教师节充满感恩的祝福,让辛勤的

 
        每个人都曾经是那蒲公英,在老师您的循循善诱下逐渐成熟,展翅高飞。值此第2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MG为每一位受人敬仰的老师送上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呈上购车优惠:教师节回馈周内,购买英伦高性能运动轿车MG7及尽显UK Design英伦创意风潮的新基准轿车MG6,均享现金让利,让这个教师节充满感恩的祝福,让辛勤的“园丁”享受前所未有的尊崇礼遇。
 
       9.10-9.19河南瑞爵携上海汽车MG教师节感恩回馈周,尊享超值优惠(温馨提醒:一定要持有学校证明哦!):
英伦高性能运动轿车MG7:最高让利10000元;
新基准轿车MG6:最高让利5000元;
城市越野跨界车MG3最高让利10000元。
MG全系均享“5050金融引擎”,优惠后半价提车!
MG3手动挡直接现金优惠10000元,半价提车,只需34900元,就可以拥有都市跨界越野车,月供仅需79元。MG6MG7同享5050金融引擎购车方案。
新基准轿车 个性教师的首选
        在素质教育越来越提倡而教育体制备受质疑的今天,个性化的青年教师将是推动教育体制改革事业发展并实践的中坚力量,他们具有相当的发语权。而他们的生活也将是丰富多彩、不呆板的。有为的青年教师针对性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座驾,新基准轿车MG6,将是最具个性教师的首选。
高性能运动轿车 资深教师的新宠
       而对于资深教师,高性能运动型轿车MG7是无可替代的新宠,因为MG7身怀宝马血统和英伦风尚两种感觉,以及显著的运动性能构成了它独特的自有风格。我们相信,在资深教师为事业奉献多年之后,其“资深”的来源尽在独当一面的教育风格,然而却永不止步于已经取得的成就,不断的挑战和实现自身更高的价值。因此,MG7将是资深教师的代步新宠。
 
河南瑞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全国五星级汽车服务中心)
华中区最大的4S旗舰
4S店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开元路交叉口省汽贸中心院内
销售热线:0371-60111166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