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美国ZAP并购永源汽车本月27日将正式签约

文章来源:     2010-09-09 13:52:05     编辑:凯特  
导读: 永源和ZAP合作进程正不断加快。继7月初美国电动车公司ZAP与永源汽车签署并购协议后,记者本周一获悉,双方将于本月27日在浙江台州正式签约,并对外公布具体合作细节。

       永源和ZAP合作进程正不断加快。继7月初美国电动车公司ZAP与永源汽车签署并购协议后,记者本周一获悉,双方将于本月27日在浙江台州正式签约,并对外公布具体合作细节。

       此次收购仅是针对浙江永源集团旗下浙江永源汽车有限公司(永源汽车)51%的股权,仅是就电动车产品进行合作,而非全部车型,永源的传统汽车板块并没有出售。 “永源汽车仅是一家贸易公司”,永源汽车销售总经理张颜兵告诉本报记者,9月27日将在台州永源基地举行签约仪式。

      7月9日,ZAP宣布以2903万美元收购了浙江永源集团旗下永源汽车51%的股权。双方董事会在7月2日批准并签署了并购协议。通过这次并购,ZAP与永源汽车正式合并,合并后的新公司命名为ZAP JONWAY。

关键字:美国 ZAP 永源汽车 并购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