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活动 >> 正文内容

"试驾赢车 就在此刻"铃木凯泽西试驾招募

文章来源:     2010-10-14 17:31:19     编辑:乐飞  
导读: Kizashi凯泽西万人有奖试驾活动,如火如荼如期开始了。亲身体验一下铃木第一款中级轿车的速度与灵动性,让7.8秒的提速效果,激荡于心。看您是否能将kizashi凯泽西四驱的动力发挥到极致,试驾的同时让您也能幸运将大奖领走

    Kizashi凯泽西万人有奖试驾活动,如火如荼如期开始了。亲身体验一下铃木第一款中级轿车的速度与灵动性,让7.8秒的提速效果,激荡于心。看您是否能将kizashi凯泽西四驱的动力发挥到极致,试驾的同时让您也能幸运将大奖领走。 

    Kizashi凯泽西是铃木最新推出的旗舰车型,其充满活力的运动风格,赋予了它极限的冒险精神。作为铃木的第一款运动型中级轿车,kizashi凯泽西的车身内部构造极其精湛,内部配置更加关注驾驶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可以使人在驾驶的时候产生特别的愉悦感。 

 



活动时间:2010年10月16

活动地点河南省汽车公园 

地址:郑州市中州大道与北环路交叉口路东

报名热线:0371-65355603 

活动基本内容:客户到授权经销店试驾就有机会参加抽奖并获得kizashi凯泽西实车(每月1台2.4L两驱标准版),实车大奖的抽取在9月-12月每月月末进行。 

参加条件:试驾客户本人身份证与机动车驾驶证,并留下个人完整资料 

活动概要: 

活动期间,凡到店客户凭机动车驾驶证、身份证完成试乘试驾活动,并留下详细客户信息者,均可参与抽奖。 铃木中国分四次将参与试驾的客户进行抽奖,抽奖时间分别为2010年9月29日、10月29日、11月30日、1月31日;抽奖地点是上海事务局会议大厅;各家经销店会将试驾消费者个人信息邮件至上海事务局,由事务局汇总封存。每月月底通过抽奖箱进行抽奖。此次活动将由上海东方公证处全程监督。 活动事务局通知相应获奖试驾者所试驾的经销店,由经销店告知获奖者。试驾获奖者与铃木中国签署交车协议书。 铃木中国会为获奖消费者举办交车仪式。 

活动规则

· 参加试驾消费者应当持有中国境内有效期内合法驾照。 

· 同一名消费者当月多次试驾,限当月一个抽奖名额机会。 

· 同一名消费者若当月未中奖,不可次月继续试驾获得抽奖名额。 

· 同一名消费者不得持有不同驾照试驾,登记抽奖名额机会。 

· 无论消费者在任意城市参与的试驾活动,均视为仅有一次参与,不做重复计数。 

· 月末经公证抽奖中奖者,将得到一辆凯泽西2.4L两驱标准版,中奖者可以在铃木中国提供的车辆颜色中,进行选择。 

· 已经购买凯泽西的消费者,中奖后,可以选择凯泽西2.4L两驱标准版等值现金18.98万元(税前),个人所得税按照国家税务局规定,活动事务局代扣代缴。未购买凯泽西的中奖者,不得弃车选择现金。 

· 参与抽奖的车型为铃木(中国)指定车型,其他车型不参与活动。 

· 中奖信息以每月最终公证处公证结果为准。 

· 本次活动只对中奖者本人有效,不得转赠或是转卖。 

· 中奖消费者不得再次参与抽奖。 

· 活动期间中奖者,铃木(中国)将在抽奖结果出示之后2个工作日内与消费者获得联系,中奖者必须在7个工作日内向事务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驾驶执照复印件,否则视为弃奖。 

· 中奖消费者因个人原因(手机关机、未接或不畅)或是其他原因未能在指定7个工作日内将个人资料传真或是快递到事务局,将视为弃奖。 

· 如因审核不符合中奖规则,则视情况取消中奖者资格。 

· 铃木(中国)有权将获奖者的肖像(活动照片和视频资料)用于正当传播的媒体以及进行企业内部使用 

·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铃木(中国)所有。 

关键字:Kizashi 凯泽西 铃木 宇之缘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