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活动 >> 正文内容

河南旭致“鄢陵温泉自驾游暨节油比赛”

文章来源:     2010-12-21 10:36:02     编辑:乐飞  
导读: 为回报荣威客户长期以来对河南旭致的支持和厚爱, 12月18日河南旭致荣威举办了“许昌温泉自驾游暨节油比赛”活动。活动从郑州出发,抵达许昌后首先进行曹丞相府的游览,然后到达本次活动的终点站——花都温泉,同时评选出了本次节油比赛的名次。

      为回报荣威客户长期以来对河南旭致的支持和厚爱, 12月18日河南旭致荣威举办了“许昌温泉自驾游暨节油比赛”活动。活动从郑州出发,抵达许昌后首先进行曹丞相府的游览,然后到达本次活动的终点站——花都温泉,同时评选出了本次节油比赛的名次。


 
 出发前客户合影
 

 车队整装待发


 
 中途车队休息


 抵达第一站曹丞相府


 花都温泉合影


 客户满意的笑容


    
       河南旭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之日起就将“做大、做优、做强”作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并一直致力于打造有社会责任感的综合性汽车服务企业,多年来坚持以车主的需求为中心,以车主联谊活动为平台,加强车主品质生活服务建设。
 

 荣威汽车全国销售冠军   河南首家五星级经销商
 河南旭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116号中博汽车广场内   
 尊荣热线:0371-61271111               
 网址:www.roewehnxz.com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