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市场战略曝光 逸致成广丰拓展先锋

文章来源:     2011-04-18 13:49:03     编辑:安宁  
导读: 一直坚持精准路线的广丰,在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汉兰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市场脚跟难撼动之后,高调推出了国内首款FUV逸致,目标直指家庭多元化用车市场,其谋求更大市场占有的战略野心暴露无遗。

 一直坚持精准路线的广丰,在凯美瑞汉兰达等市场脚跟难撼动之后,高调推出了国内首款FUV逸致,目标直指家庭多元化用车市场,其谋求更大市场占有的战略野心暴露无遗。

  广丰开拓市场新领域的眼光达到了极致,为数不多的车型更使其能集中火力经营好每一个产品。广丰当初以国产汉兰达填补了国内豪华城市型SUV的市场空白;而凯美瑞一上市销量就一路飘红,其中高级车市场的领先地位难以撼动;雅力士直挺小车领域,市场斗志猛烈。善于“填补空白”的广丰可谓获得了满堂彩,逸致此时推出不仅可以看出广丰精准稳健的市场步伐,更能预测感受逸致的满满信心。

  我们没有《预见未来》的法术,也没有《盗梦空间》的超能力,但根据现实中的蛛丝马迹,还是可以尝试预测一下不久的将来。特意为中国活力时尚新家庭量身定制的逸致开创新的细分市场,业界人士都很看好其市场前景。有关专家预言:逸致定能为中国新家庭用车市场带来新的“拐点”。

  目前,中国车市主要市场是家用的市场需求,而广丰根据自身对市场的理解和把握能力,踏着国内汽车市场需求节拍,首推新车型逸致,迎合了人们对高品质新家庭用车的需求,最大限度地合乎了新家庭用车的精细化需求,同时也开辟出了一片车市蓝海。

  逸致作为时尚多功能车,它在MPV大空间、多用途的基础上,融入了轿车的舒适性、燃油经济性和SUV的时尚性与高安全性,满足了家用车多元化的需求。这是大众途安、起亚新佳乐、福特麦柯斯亦或雷诺风景等无法比拟的,因为虽然它们各有绝技,但仍不能单一的满足新家庭“三车一体的”理想用车需求。

  众所周知,通常衡量一款产品商品力的强与弱的标准是产品的生产量、外观设计、质量以及售后服务等方面的外在表现。而逸致在这些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广州丰田汽车工厂起步的年生产能力就达到20万辆,有力地保障了市场需求。

  逸致的外观设计动感时尚,家用或是商务出行都可以胜任,完全满足国人的面子问题。内饰精美、丰富;在售后服务方面,广汽TOYOTA在全国销售网络内全面导入了e-CRB服务系统,为消费者提供“尊贵的?贴心的”服务;在产品质量方面,逸致尚未上市,但作为一款日系车,其精益求精的生产理念,相信不会让消费者失望。

  尽管油价在提高,限购在推广,种种拖延车市的因素都在弥漫,但是中国人购车的刚性需求已经成为了这个时代的特征。特别是目前中国新家庭用车是一个巨大的市场空白,随着逸致这股新鲜“血液”的输入,相信广大消费者的热情将被激发。

 

关键字:逸致 广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