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江淮汽车II销售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完美落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8-24 16:53:14     编辑:索菲亚  
导读: 8月20日, “瑞舞争锋,梦想江淮” 2012年“功勋杯”瑞风II销售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安徽瑞森店成功落下帷幕,至此,历时3个月的大赛在江淮汽车的发祥地和成长摇篮----合肥完美收官。

  8月20日, “瑞舞争锋,梦想江淮” 2012年“功勋杯”瑞风II销售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安徽瑞森店成功落下帷幕,至此,历时3个月的大赛在江淮汽车的发祥地和成长摇篮----合肥完美收官。

  据悉此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提升江淮多功能车营销系统的销售能力,打造一支专业、高效、训练有素的瑞风II销售队伍,强化销售顾问团队的拼搏精神,达成“分享.智汇.奉献.收获”的目标,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2012年6月10日,“江淮汽车瑞风II销售技能大赛在全国正式拉开帷幕。从此江淮瑞风全国各4S店的销售精英们,龙争虎斗高手过招过关斩将奋勇向前,不论经销商海选赛还是十大区域晋级赛,瑞风II销售技能大赛的战场可谓战火纷飞,硝烟弥漫。来自200多家专营店的选手,在“梦想江淮”的舞台上,充分展示自己的销售技能水平。7月份,经历华南、闽浙、苏沪、西南等10场次的区域赛200多名销售精英激烈角逐,最终13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8月20日下午, 13位选手在总决赛现场展开激烈比拼。整个总决赛由产品知识竞赛和现场模拟接待两部分组成,主要是对选手产品知识、临机应变能力及主动服务意识等综合能力进行考核。

  在产品知识竞赛环节,选手们利用自己对产品及竞品的深入了解、敏捷的反应速度及灵机的应变能力,各显其能,从容应对。

  在现场情景模拟环,面对模拟客户的步步紧逼,每个参赛选手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来应对。在这个环节,选手们丰富的个人魅力与娴熟的专业技能得到了完美呈现。同时也赢得了在场嘉宾及各位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经过6个小时的比拼,来自江苏溧阳上瑞的陶洁荣获总决赛冠军。

  相信江淮汽车本次销售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对终端营销能力起到了重要的提升作用。比赛的过程重于比赛的结果,利用大赛平台,以赛促练,以赛促训,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将销售人员的专业技能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为未来进一步开拓市场,提供了强大的专业保障。

  河南亿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0590666

  销售地址:郑州市城东南路118号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