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郑州宝莲祥倾情献礼第十八届郑交会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0-17 16:50:19     编辑:索菲亚  
导读: 2012年10月12日-14日于郑东新区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十八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汽车展圆满落幕。

  2012年10月12日-14日于郑东新区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十八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汽车展圆满落幕。此次盛会吸引了数以万计的人们,盛况空前。郑州宝莲祥为参加本次车展搭建了精致的展台,并携全新BMW 3系、3系Li及2013款BMW 5系Li华丽亮相。

1.jpg

  在本次车展中,宝马品牌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前来咨询的客户朋友络绎不绝,大家更是对全新BMW 3系、3系Li及2013款BMW 5系Li的品质赞不绝口。宝莲祥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关爱还在郑交会期间提供了订购车辆的优惠政策。

  全新BMW 3系四门轿车上市时提供了四款采用最新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的高扭矩、低油耗发动机。 它们是全新BMW 3系四门轿车强劲动力的来源。

3.jpg

  采用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的全新高动力2.0升发动机是新一代四缸火花点火发动机中最强劲的一款发动机,它们沿用了备受赞誉的六缸汽油发动机的技术。 作为BMW高效动力策略 (BMW EfficientDynamics) 发展战略的组成部分,这些发动机经过了系统化的设计,目标是在增强动态驾驶性能的同时降低耗油量和排放值。

2.jpg

  在豪华商务轿车市场中,2013款BMW 5系Li是第一款引入了基于互联网和移动通信的最先进高科技技术与应用的车型,将最新的BMW互联驾驶科技与全新一代iDrive系统完美结合。新款BMW 5系Li所实现的互联驾驶应用,功能更强大,服务更丰富,令用户商务出行保持时时刻刻信息更新不间断,轻松兼顾了便捷高效、娱乐与安全,在业内率先开创了前所未有的商务出行全新方式和体验,定义了高效互联商务生活理念,更将这种理念转化为未来发展的主流趋势,与BMW 5系车主所带动的主流商务精英的高效生活相得益彰。

  BMW之悦。尽在郑州宝莲祥!

  全新BMW授权店

  郑州宝莲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 0371-56991111            服务电话: 0371-56996666

  24小时热线:13526701399            24小时救援:15093235959

  网址:www.baolianxiang.bmw.com.cn    新浪微博:@郑州宝莲祥4S店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与西四环路交汇处南600米路西

关键字:宝莲祥 宝马3系 宝马5系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