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活动 >> 正文内容

“我和捷达不一样的故事”五强对决 终极PK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1-26 11:28:34     编辑:索菲亚  
导读: 11月12日-25日,一汽-大众捷达大型网络活动“我和捷达不一样的故事”,已进行了初级阶段的激烈角逐,30名车主和自己的爱车捷达之间“不一样的故事”从网络投票海选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最终的晋级资格,更赢得了价值5000元的三星单反相机。从众多感人的捷达故事中,我们感受到捷达陪伴多少人一路走来,知心、贴心。多少真情流露,多少风雨无阻,让人感同身受、颇为动容。

  11月12日-25日,一汽-大众捷达大型网络活动“我和捷达不一样的故事”,已进行了初级阶段的激烈角逐,30名车主和自己的爱车捷达之间“不一样的故事”从网络投票海选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最终的晋级资格,更赢得了价值5000元的三星单反相机。从众多感人的捷达故事中,我们感受到捷达陪伴多少人一路走来,知心、贴心。多少真情流露,多少风雨无阻,让人感同身受、颇为动容。
  
  11月26日-28日,活动即将进入竞争最为激烈、也更为精彩的最终PK环节。最为激动人心的时刻即将到来,选手PK大奖(团队美国游)以及网友参与投票的“伯乐”大奖(GalaxyNoteII3G手机),诸多奖项得主都将呼之欲出!
  

“我和捷达不一样的故事”五强对决 终极PK


  在这最后三天里,30名晋级车主将分别进入由五名业内专家领导的团队,以成长、旅游及改装三大方面与捷达难忘的精彩故事,来进行五大团队间的最终较量,并竞争最终的团队美国游大奖,畅游底特律!
  
  由一汽-大众正高级工程师、汽车之家网站副总裁、以及《中国汽车画报》、《名车志》、爱卡汽车网业内知名专家组成的五大导师团队,即将分别带领6名选手队员进行团队智慧的大比拼,最终累计赢得网友投票数量最高的团队,将摘得最终的团队美国游大奖。
  
  只有三天的时间,紧张、刺激、分秒必争,选手们的比拼热情在三天内将达到最高潮,就连作为观众的普通网友们似乎都为此心弦紧扣,时刻关注五大团队的PK动向,微信用户亦可加活动官方微信,用手机及时关注活动。当然,进入最终竞争阶段的投票“伯乐奖”也更具诱惑力!价值5000多元的三星GalaxyNoteIIN71003G手机怎能不让人动心?

“我和捷达不一样的故事”五强对决 终极PK


  
  只要参与即有机会赢大奖,不失为活动的一大亮点。不论是参与故事活动,还是参与网上投票,都有心动大奖等你拿!本着真诚回馈网友的初衷,一汽-大众捷达此次“我和捷达不一样的故事”活动在上线短时期之内,即汇聚了超高的人气,得到了全国范围内车主及网友的积极响应和支持,也足见捷达的品牌魅力和品牌号召力。
  
  11月26日-28日,活动竞争最激烈、悬念最多、最紧张、最刺激的最后三天,你,准备好了吗?

关键字:捷达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