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奔驰海外发动机厂首落北京

文章来源:凤凰汽车     2012-12-15 15:32:11     编辑:lilu  
导读: 北京奔驰汽车公司发动机工厂将于2013年初在京投产

  记者14日从北京奔驰公司获悉,北京奔驰汽车公司发动机工厂将于2013年初在京投产,将生产3个系列的奔驰发动机,这也是奔驰汽车在德国本土之外建立的首个发动机工厂。

  据介绍,发动机工厂投产后,一期产能将达到年产25万台,主要生产1.6升、2.0升和3.0升3种汽油发动机,将率先用于北京奔驰现有的C级、E级轿车和SUV车型上。

  记者从北京奔驰公司了解到,北京奔驰公司发动机工厂是由北汽集团和德国戴姆勒公司共同投资,是北京奔驰战略规划中的重点项目之一。这三种排量发动机都是戴姆勒公司目前最先进的发动机。产品投产后,对于提高北京奔驰市场竞争力,降低整车和发动机的成本、价格发挥重要作用。

  同时,除了新发动机工厂项目外,根据北汽集团和戴姆勒公司新的战略合作协议,戴姆勒公司还将在北京建立研发中心,并引进更多的车型实现国产。从2012年到2015年,北京奔驰每年都会有新车型实现国产,包括奔驰的后驱车、前驱车、越野车、新能源汽车等。

  据了解,目前北京奔驰年产能为10万辆,从2012年到2015年,计划每年增长10万辆左右的产能,2015年力争达到40万辆到50万辆的产能。


关键字:奔驰 海外 发动机 发动机工厂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