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法国汽车订单量逐步下滑

文章来源:凤凰汽车     2012-12-19 17:22:56     编辑:lilu  
导读: 11月以来,法国品牌的汽车销量逐步下滑,其中下滑最为严重的是雷诺和标致雪铁龙。

  据路透社最新报道,根据经销商的统计数据显示,自11月以来,法国品牌的汽车销量逐步下滑,其中下滑最为严重的是雷诺和标致雪铁龙。

  根据法国贸易刊物《La Lettre VN》报道,综合34个经销商的销售情况,法国乘用车的订单数量相比上个月下降了近10%。

  作为法国的核心品牌,雷诺上个月在本土的订单数量下降了三分之一,其低成本小型车Dacia的订单数量也下降了10%,基本与市场持平。

  在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大众汽车集团得益于新款高尔夫的出色表现,大众在欧洲市场与法国和意大利的竞争者手中夺得了更多的市场份额,整体销量上涨18%。丰田汽车的订单数量也大幅上升,达到了27%,而宝马只有9%。

  根据总部设在布鲁塞尔的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到目前为止,在欧洲汽车市场排名中,法国品牌已被英国品牌超越,其排名跌落至第三位。


关键字:法系车 雷诺 雪铁龙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