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日产将在英国生产英菲尼迪新车

文章来源:凤凰汽车     2012-12-20 15:06:33     编辑:lilu  
导读: 日产汽车将于2015年在英国的桑德兰工厂生产英菲尼迪品牌的新车——英菲尼迪Etherea。

  据海外媒体19日报道,日产汽车表示,将于2015年在英国的桑德兰工厂生产英菲尼迪品牌的新车——英菲尼迪Etherea。

2011款 英菲尼迪Etherea

  2011款 英菲尼迪Etherea

  英菲尼迪Etherea是一款概念车,这款概念车是前轮驱动版Coupe-掀背车。日产表示,这款“实用的”概念车采用了“一种新的机械设计”。公司还表示,该车采用了“具有创新性的进入安排”,这暗示其车门可能会采用后铰链式设计。

  桑兰德工厂将投入约2,50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06,7825万元),每年生产英菲尼迪Etherea约6万辆。并将雇佣约1000名新员工。

  日产汽车19日表示,英菲尼迪品牌汽车,现在基本是在日本生产的。

  日产汽车的英菲尼迪品牌负责人18日表示,明年高级轿车市场中,美国市场的强烈需求将弥补西欧市场停滞不前所带来的影响,并且还能够增长8%左右的销量。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