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印度汽车商品魅力度调查 铃木SX4/阳光居首

文章来源:凤凰汽车     2012-12-28 16:39:06     编辑:lilu  
导读: 小型车中铃木以837分位居首位。紧凑型轿车中,本田飞度以866分,进口中型车中,铃木雨燕DZire以841分,中型轿车中铃木SX4以853分、日产阳光以同分位居第一。

  27日,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某大型调查公司于12月21日公布了印度汽车商品魅力度调查(APEAL)的调查结果。

2012款 铃木天语SX4 1.6L手动 锐骑运动型

2012款 铃木天语SX4 1.6L手动 锐骑运动型

  此次调查是第14次调查。调查对象是2011年11月至2012年7月期间,在印度国内购买新车的车主。调查的项目为,内外装饰、动力性能、操作性、安全性等十项。共有8000名以上的印度车主接受了调查。

2013款 日产LATIO

2013款 日产LATIO

  该调查以1000分为满分,分数越高,表示车主认为汽车的魅力度越高。

  在印度占有最大市场份额的铃木印度分公司在小型车以及进口中型车、中型车等3大类汽车中占首席。丰田也在SUV以及MPV等车型中占首位。

  此外,本田也在紧凑型汽车中占据第一位,而日产在中型汽车中占据首位。为此,日系汽车在所有6大类汽车排行中均处于首位。

  其中,小型车中铃木以837分位居首位。紧凑型轿车中,本田飞度以866分,进口中型车中,铃木雨燕DZire以841分,中型轿车中铃木SX4以853分、日产阳光以同分位居第一。


关键字:2013款 日产LATIO 铃木天语SX4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