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新福美来心动版钜惠10000另享3000元惠民补贴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2-28 16:48:08     编辑:索菲亚  
导读: 自上市以来,新福美来以高品质的品牌形象、低价位的价格策略,塑造了入门级中级轿车市场高性价比的典范。新年新车新福,现新福美来心动版“新车福至”,心动版车型钜惠10000元,购车同时还可享3000元惠民补贴。

  自上市以来,新福美来以高品质的品牌形象、低价位的价格策略,塑造了入门级中级轿车市场高性价比的典范。新年新车新福,现新福美来心动版“新车福至”,心动版车型钜惠10000元,购车同时还可享3000元惠民补贴。抢购热线:0371-86093590。

  “全新设计 全面超越”创领宜居时代的安心家轿,海马汽车新福美来继承了福美来品质可靠﹑节油和操控灵动的品牌DNA,更实现了全配置宜居空间﹑全驾程灵动操控和全方位五“心”安全三大功能价值。2012年4月海马汽车正式推出2012款车型新福美来VS,新福美来VS是福美来品牌推出的首款两厢车型。新福美来在中原地区上市以来备受重视,背景身家也由为其关注,海马汽车在CTCC赛场征战了7年,2011年福美来车队终于荣膺冠军。

1.jpg

  新福美来车型亮点:1:新福美来、新福美来VS均采用全新欧系锐动式的“X”型一体化前脸,搭配锋锐动感的鹰眼式前大灯,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动感十足。2:新福美来全系标配的高档皮具般触感的多功能方向盘、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胎压监测系统、四门玻璃一键式升降及防夹功能、倒车雷达等配置。3:动力方面,两款新车沿用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HA-VVT-1.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88.2kw/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可达158Nm/4500rpm。搭配5速手动和6速CVT变速器。4:新福美来拥有全新的发动机前盖板缓冲吸能设计,前翼子板与轮眉的防护设计以及一体式保险杠设计,都能有效保证行人安全。

  港骊祥汽贸集团全国统一热线:400-000-3508

  郑州港骊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花园北路198-1号(刘庄)

  销售电话:0371-86093590


关键字:新福美来 心动版钜惠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