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多款新车、多项技术 比亚迪立身“普世科技”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2-26 09:50:23     编辑:lilu  
导读: 年初比亚迪在名为“科技·驭领非凡”的世界级技术发布会上宣布,将推出绿混、绿净、电控四驱三项新技术,以及三款新车。

  “技术·品质·责任”是比亚迪的品牌DNA,近日比亚迪又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提出“普世科技”的概念,旨在给消费者带来看得见、摸得着、用得起的科技。年初比亚迪在名为“科技·驭领非凡”的世界级技术发布会上宣布,将推出绿混、绿净、电控四驱三项新技术,以及三款新车:配置“逆天”的中高级轿车思锐、配备1.5TID和DMⅡ代动力系统的双模混合动力汽车“秦”、以及高端SUV车型S7。这三款新车均从用户的导向出发,将搭载多款实用性极强的高端配置。比亚迪表示:公司致力于打造看得见、摸得着、用得起的科技,使高端技术从实验室走出,进入普罗大众的汽车产品中,成为“普世科技”。让高端配置为民所用,带给消费者更安全、更便利、更享受的汽车生活。

  夜视系统、全景影像即将 “用得起”

  一直以来,高端科技是豪车的专享,普通消费者无缘享受。虽然诸如TID动力系统、keyless无钥匙系统、夜视系统、全景影像等配置非常实用,但价格使它们“高贵冷艳”,拒绝平民。

  本着“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比亚迪试图打破这一局面。拥有IT、汽车、新能源三大产业群使得比亚迪具备垂直整合的条件和实现集成创新的基础,从而大大降低了高端配置的成本。在过去的几年里,比亚迪先将keyless无钥匙系统变成了标配,又将TID动力的消费门槛降至10万以内,如今比亚迪3系车也开始搭载6速自动挡,成为8万以内唯一拥有这一技术的车系。

多款新车、多项技术 比亚迪立身“普世科技”

  去年广州车展,比亚迪展出了一款配置堪称“逆天”的全新中高级车思锐,其安全和娱乐配置十分突出,不仅搭载了尺寸堪比Ipad的10.2寸触摸屏,更配备了高科技含量的夜视系统和360°全景影像系统,使夜间行车和倒车更为安全。值得一提的是夜视系统之前多见于奔驰、宝马等品牌的高端车型上,是豪华车的代表性配置,思锐的搭载无疑加速了夜视系统的普及。据悉思锐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销售并作为比亚迪的主销车型,届时这些高端配置消费者将“用得起”。

  电动车“看得见”、“摸得着”

  除了让高端配置“用得起”,比亚迪还致力于让看似遥远的电动车“看得见”、“摸得着”。不仅在公交领域推出成熟的运作模式,在深圳等地大规模运营超过两年。更在个人用车领域加大力度,计划于今年推出搭载DMⅡ代技术的双模电动车秦。

多款新车、多项技术 比亚迪立身“普世科技”

  秦的最大优势在于从设计上突破了充电难的壁垒,使电动车走出“概念”、真正“可用”。在纯电动模式下,秦单次充电可行驶50公里,完全满足日常代步需求,消费者可白天用车晚上充电;长途旅行秦也完全可以胜任,因为除了电机,秦还搭载1.5TID传统燃油动力总成,动力十分充沛,无电时秦可变身为一辆普通燃油车继续畅通行驶,完全不用担心车辆因找不到充电站而“趴窝”。此外秦还具有“快、省、绿”三大特点:在混合动力模式下,秦的0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9秒,100公里综合费用折算仅16元,相当于2L油的费用;纯电动模式下更可实现零排放。

  这些优势,使秦完全适合当下使用。比亚迪将看似遥远的新能源车拉入现实生活中,成为看得见、摸得着的科技产品,让新能源技术“普世”。

  普世科技立足用户需求

  普世科技不是昂贵的科技、遥远的科技,更不是单纯“炫技”的科技。比亚迪以用户体验为技术创新的第一推动力,研发用户真正需要的科技。例如为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节能减排的需求,比亚迪推出了绿混技术,它将比亚迪新能源车的部分技术成果整合应用于燃油车,从而推动了燃油车的节能减排,可以将整车百公里油耗降低1L以上,并实现了整车无铅化。这一技术将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重磅推出。绿净技术则是直接针对大众关注的PM2.5问题,可让比亚迪车主在车内享受PM2.5小于12的健康空气。

  比亚迪方面表示,将继续尊崇用户体验,立足于现有的技术实力和资源优势,通过垂直整合实现集成创新,将更多更好的新技术运用到汽车生活中。

  技术一直是比亚迪汽车安身立命之本,也是比亚迪汽车所崇尚的价值所在。作为唯一一个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竞争力的本土汽车品牌,比亚迪致力将看似遥不可及的科技变成踏实的科技、生活的科技、用得起的科技,致力在汽车领域为公众创造看得见、摸得着、用得起的“普世科技”。比亚迪相信技术无界,以不凡之心,在技术创新之路上不断思索、不断追寻,让人们离安全、便利、享受的汽车生活更近。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