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江淮瑞风S5少林禅宗文化之旅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5-29 18:39:35     编辑:kuche  
导读: 5月27日,由河南世纪阳光发起的“瑞风S5少林禅宗文化之旅”启程,近20名意向客户随着江淮全新SUV——瑞风S5奔赴登封。

001.jpg

商用车是国民经济的晴雨表,2012年上半年商用车市场大局惨淡,然而区域细分市场却捷报频传。日前,江淮星锐成功签下河南中智通讯器材有限公司的100台厢货订单,首批交车仪式也在郑州正式举行。此次,江淮星锐批量进入河南城市商业配送领域,逆势奋进,表明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日渐提速,江淮星锐准确把握结构性机会,引领的欧系多功能风潮将全面席卷河南地区。

004.jpg

此次订购的100台厢货,全部用于郑州移动与中智通讯联手推出的“中国移动流动营业厅”项目,河南中智通讯采购人员告诉记者,“近年来,河南城市化进程提速,郑州等城市规模迅速扩张,为了能够为城市居民带来生活的便利性,“中国移动流动营业厅”项目此次采购的100台江淮厢货,将穿梭于郑州的各个社区、院校、都市村庄和各个乡镇。为消费者提供快捷的移动业务受理、手机及配件销售,、手机美容、应用软件下载等服务,把实惠和方便送到百姓的家门口。

此次交付的40台一体式厢货,是江淮星锐为河南中智通讯器材有限公司量身定制的城市配送解决方案。不同于大型门店或运营商营业厅,中智通讯的社区门店多“隐藏”在道路狭窄、人口密集的社区街巷内,这样的地理位置让大型物流用车无所适从。而星锐一体式厢货,挂蓝牌C1照即可驾驶,能够无障碍畅行城市,同时又实现了最小转弯半径为14米,轴距3570毫米,转向轻巧灵活,通过性极佳,即使遇到交通拥堵也能轻松穿梭,是城市物流配送“最后一公里”的最佳解决方案,因此,成为“中国移动流动营业厅”项目的首选车型。

005.jpg

“之所以选择江淮星锐,是因为其准确把握了我们的需求。”河南中智通讯采购人员告诉记者。除了能畅行城市,通过性极佳之外,星锐物流车在初始价值、使用价值,及保障到位的售后服务方面都有不俗的表现。例如12.3立方米的超大内部空间,有效的提高配送效率,再加上高配平价,单位运输成本又远远低于市场上同类产品。并且星锐物流车还提供2年8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及2年25万公里的发动机质保承诺,减少用车的后顾之忧。值得一提的是,其欧洲风尚的外观设计,时尚大气,与中智通讯走在全国手机零售前列的形象,相得益彰,不失为一张“移动的公司名片”。

“不仅是城市物流配送,江淮星锐定位为欧系多功能商用车,随需定制是其与生俱来的先天优势,能够为各细分领域量身定制解决方案。”江淮汽车多功能商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葛贤文表示。凭借系列化、模块化、通用化、多功能等特征,欧系多功能商用车具有极强的改装拓展能力,能充分满足商务接待、通勤旅游、客货两用、城市物流、专用改装等各种需求。

事实上,除了城市配送车辆升级之外,校车、房车等新兴细分市场的结构性机会也日渐显现。以江淮星锐为例。今年上半年,江淮星锐就完成了去年全年的市场销量,实现同比增长209%。具体说来,不仅物流车先后服务于北京宅急送、德邦物流、中通速递等国内知名企业物流运输一线,校车也成功进入安徽、新疆、湖南、黑龙江等省市地区,而且中产房车也为市场和行业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在6-8月期间,又迎来中欧房车的102台房车车订单、苏宁易购的121台星快运订单等集中爆发。这不仅奠定了江淮星锐逆势奋进的市场基调,也让业界看到了城市化发展带来的民生需求、消费需求以及电子商务领域的增长机遇。

002.jpg

003.jpg


此外,葛贤文还提到,城市化建设日新月异的河南是江淮星锐的重点目标市场,并且经过一年半的努力,江淮星锐在河南的物流和零售市场均有出色的表现。今后江淮星锐将继续展示“多功能“优势,实现在河南市场的全行业进入。品质驱动价值,为河南用户、市场创造更大的价值。


关键字: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