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斯柯达New Superb速派旗舰魅力打造幸福婚车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1-04 14:10:23     编辑:陈茜  
导读: 岁末临近,全国各地再现结婚热潮,不少喜事临门的家庭都在为婚礼积极准备着。婚礼的每个细节都需要精心筹划,婚车选择也很讲究。凭借优雅外观、尊崇内饰与全能品质,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全新旗舰车型New Superb速派正成为众多新婚家庭的婚车首选,陪伴新人走入美满婚姻。

1.png


幸福启程 “速”由心生

有人说,经营婚姻就像驾车,只有悉心驾驶、小心掌握,才能携手走向甜蜜的未来。正因如此,国人坚持把“接亲”保留为一个常规环节。新郎新娘共乘一车,共走一程,仿佛是未来共同生活的预演。而男方选择的婚车,也代表着新郎对家庭角色的认识与定位。每位新娘都希望有位有担当的爱人:能够为幸福不懈奋斗,同时带给家人安全感。一辆动力澎湃、安全可靠的婚车就是一个积极向上、稳重可靠的新郎形象。“最后决定用速派,最大的原因是看中了它稳健可靠的操控性和安全性。作为一个男人,今后我必须是家里的顶梁柱,带给她稳稳的幸福。”正在为婚礼忙碌的准新郎王先生这样说道。


New Superb速派搭载了大众汽车集团极负盛誉的TSI发动机,提供了经过优化的1.4TSI1.8TSI2.0TSI三种动力选择,匹配高性能的DSG双离合变速箱、Tiptronic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强劲高效的动力输出与细腻平稳的换挡表现相得益彰,卓越的动力操控性和舒适的驾乘感受值得信赖。与此同时,NewSuperb速派标配有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TPMS轮胎气压监测系统、HHC坡道辅助控制等多种主动安全模块,以及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前排三点式燃爆预紧式安全带、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周全的被动保护装备,为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2.png


迎娶之路 “派”显尊耀

对新娘来说,婚礼也许是早已憧憬无数次的梦幻画面组合,迎娶就是其中重要的一幅。刚刚完婚的张小姐选择的婚车是速派2.0TSI尊仕版。她说:“我和老公商量了一下,最后选择了醇魅红的速派作为婚车。速派看上去大气又不张扬,整车很有档次感;醇魅红很有品质感,红色也符合婚礼的喜庆之意。另外,它前脸大灯的四叶草造型也蕴含着幸运之意,口彩特别好。”作为斯柯达品牌全新旗舰车型,New Superb速派有着尊贵雅致的造型设计,同时又富含时尚活力。其车身线条的灵感源于捷克的水晶切割工艺,看起来灵动又不失大气;V型引擎盖、直瀑式格栅等家族经典元素则象征着百年品牌的豪华血统。此外,New Superb速派的空间表现也可圈可点,让新娘子倍觉满意:“婚纱的裙摆比较蓬,鞋跟也很高,但坐在速派后排很自在。”

3.png


作为一款主流高级轿车,New Superb速派在舒适配置上也给人带来诸多惊喜。“虽然婚礼放在冬天,婚纱还是一定要穿的。幸好速派后排座椅也有加热功能,再加上给力的全自动空调,不用担心着凉了。”谈到自己的大日子,刘小姐的幸福之情溢于言表。更值得一提的是,New Superb速派采用了常见于豪华车的左右B柱及地板空调出风口,使后排乘坐环境更为舒适;后车窗暗色玻璃设计则保证了乘坐的私密性,方便新娘随时补妆,以最佳形象出现在婚礼现场。


关键字: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