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唯雅诺卓越版炫动来袭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5-05 17:37:52     编辑:酷车369  
导读: 4月20日,福建奔驰以“商务亦生活”为主题,携唯雅诺、威霆、凌特三大产品系列参加第十三届北京车展,向观众完美展示“全方位商务出行解决方案”。

        4月20日,福建奔驰以“商务亦生活”为主题,携唯雅诺威霆凌特三大产品系列参加第十三届北京车展,向观众完美展示“全方位商务出行解决方案”。最值得关注的是,福建奔驰在车展上推出唯雅诺卓越版,其以更加动感风尚的造型、高贵典雅的内部装饰和澎湃充沛的动力输出,完美诠释福建奔驰“商务亦生活”的用车新价值;搭载3.0L M272 V6汽油发动机的2013唯雅诺3.0L领航版和配备电动中滑门的2014款凌特经典商务版(中轴)10座(电动门)亦凭借各自傲视同侪的产品魅力,吸引众多消费者围观。福建奔驰的产品矩阵已拥有2.5L、3.0L、3.5L的汽油动力和2.2TT的柴油动力,丰富多样的动力组合,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不同动力输出的需求。此外,郝博先生首次以福建奔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身份亮相北京车展福建奔驰新闻发布会,为在场媒体描绘福建奔驰的发展蓝图。本届北京车展上,福建奔驰设置了2个展台。室内展台展出福建奔驰国产的奔驰商务车基型车产品;外场展台展出11款涵盖梅赛德斯-奔驰凌特威霆系列的改装车型,包括以全新凌特威霆为基型车进行特殊改装的豪华商务车及休旅房车,为用户带来超乎想象的改装盛宴。

图片1.jpg

唯雅诺卓越版)

唯雅诺卓越版不尽于商务

       一直以来,唯雅诺都是高端MPV市场最璀璨夺目的明星车型,其经典的设计、卓越的性能和出众的品质,不仅成为国内高端商务人群接待出行的首选车型,还是接待国家元首的重要利器。今年3月份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访华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欧洲期间,唯雅诺均出现在接待车队中,全面印证了唯雅诺“外交级MPV”的硬实力。

       全新的唯雅诺卓越版是唯雅诺家族的旗舰车型,售价689,000元。其前脸造型沿袭唯雅诺车型的经典、沉稳,由前保险杠向后延伸的独特V型曲线,更突显高端MPV高雅的气质和不凡的品位;盾形进气格栅,继承了梅赛德斯-奔驰的家族式风格,彰显独特个性。

图片2.jpg

唯雅诺卓越版)

       外观上,唯雅诺卓越版加装了LED日间行车灯,令整车更显豪华范,科技感十足。此外,它还增加了可进行电动调节的高光镀铬外部后视镜,视野更宽并且集成转向信号灯;而尾门和前保杠双侧加入了镀鉻饰条,侧裙更加装了运动包围,为跃动的外观增色不少。唯雅诺卓越版采用了同级别车型中少有的18英寸多辐轻合金轮毂,配合245/45 R18扁平运动轮胎,令整车更显时尚。

       内饰方面,唯雅诺卓越版在经典设计的真皮方向盘上,镶嵌了精致的棕色胡桃木纹理饰条,大大提高整车的档次。同时,油门踏板、制动踏板和驻车踏板均换上了与奔驰乘用车M-Class、CLS-Class及SL-Class相同的不锈钢质运动踏板,极大地突显运动质感。

       动力配置上,唯雅诺卓越版搭载原装进口3.5L发动机,采用V型6缸布局,动力更加强劲澎湃,最大功率可达190kw/5900rpm,最大扭矩为340N·m/5000rpm,配合手自一体5档智能变速器,进一步提高了动力的匹配性。不仅如此,唯雅诺卓越版的尾气排放标准达到国际领先的欧五标准,有效降低对环境造成的污染。

       通过增加众多时尚动感的元素,唯雅诺卓越版进一步诠释了唯雅诺“宜家宜商”、“一车多用”的用车价值,倡导“商务亦生活”,实现商务与生活的完美平衡。

郝博描绘福建奔驰发展蓝图

       2013年,尽管竞争环境充满挑战,福建奔驰整体销量仍然实现了超过40%的增长率。这一增长率不仅高于中国商务车市场的整体增速,更让中国市场成为去年奔驰商务车在全球范围内增长最快的市场。

       2014年,福建奔驰迎来了良好的开局,第一季度国产车型销量同比增长18%。

图片3.jpg

       (从左至右: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文豪、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勇、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福建奔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廉小强、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唐仕凯、福建奔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郝博、福建奔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营销部总监柯瑞福、福建奔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杨军虎)

       福建奔驰亮眼的市场表现给予郝博巨大的信心。郝博在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了福建奔驰的全新战略:“2014年,我们计划继续在二、三线城市拓展经销商网络,扩大经销网络的覆盖范围,进一步贴近用户,让消费者能够在更多城市及地区体验到福建奔驰的产品与高品质的售后服务。同时,我们将根据中国用户的需求以及路况量身打造更符合“中国消费者口味”的产品,不断推出新车型,满足消费者“商务亦生活”的需求。此外,我们还将通过不断创新的营销方式和金融政策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让更多的用户能体验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并助力中小型企业主的事业提升。我们承诺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推动高端商务车市场的发展。”

奔驰改装商务车惊喜不断

       凭借空间大、可靠性高、安全性强、动力性能优越等改装潜质,奔驰威霆凌特一直是福建奔驰的改装明星,也是福建奔驰不断深入、延展细分市场的两大利器。对于有专业改装需求的行业用户来说,威霆凌特能够轻松变身为豪华商务车、 豪华房车、高端商务接待用车及特殊行业改装车等,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多样化和个性化的用车需求。

       除展出基于全新凌特威霆改装的豪华商务车以外,此次在外场E3-W01还展出以全新一代凌特524二类底盘为基型车进行改装的豪华休闲旅居车。该车辆搭载了3.5升V6汽油发动机,保证了车辆充沛的动力输出;而车内拥有舒适座椅、衣物储物柜、双人床、餐桌、厨房设备及卫浴设备,让旅行者可以在宽敞的餐桌旁使用燃气灶烹饪食物,夜幕降临时还可通过车载卫浴设备冲一个热水浴,随之在舒适的双人床上酣然入梦,令旅行更加方便惬意。

图片4.jpg


       (福建奔驰外场展台-共展出11款涵盖梅赛德斯-奔驰凌特威霆系列的改装车型)凭借超强的实力,福建奔驰不仅开创了中国高端商务车市场这一全新领域,并引领着高端商务车市场的发展。此次北京车展,凭借唯雅诺卓越版的首发上市和众多极具看点车型的亮相,福建奔驰进一步开拓了中国高端商务车市场领域,并带来了“商务亦生活”的用车潮流。未来,福建奔驰将继续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升级和丰富产品矩阵,为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带来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世界级的品牌体验!


关键字: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