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活动 >> 正文内容

这个圣诞怎么玩?JADE(杰德)带你躁起来!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12-24 17:18:22     编辑:kuche  
导读: 虽然圣诞节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舶来品,但是国人的认同感却与日俱增,尤其是面对着广大的80后、90后消费者,无论传统卖场还是电商群,都会恰如其分的调动起喧嚣而又欢乐的节日气氛。那么,你的圣诞节打算怎么玩?朋友聚会?购物血拼?还是和心上人一起找点情调?或许,JADE(杰德)可以陪你试试不一样的圣诞节,一起躁起来!

虽然圣诞节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舶来品,但是国人的认同感却与日俱增,尤其是面对着广大的80后、90后消费者,无论传统卖场还是电商群,都会恰如其分的调动起喧嚣而又欢乐的节日气氛。那么,你的圣诞节打算怎么玩?朋友聚会?购物血拼?还是和心上人一起找点情调?或许,JADE(杰德)可以陪你试试不一样的圣诞节,一起躁起来!

如果你不打算在圣诞节“独树一帜”的话,那么在圣诞节还是学着花费心思打扮一番吧!平时的不修边幅也许还可以找到借口搪塞,盛装节日里的邋里邋遢就很难容忍了。毕竟,圣诞节的夜晚有太多的内容,千万不要失了自己的第一印象分。

相比之下,假设你拥有JADE(陪伴),那么气氛恐怕又会有所不同,其意义肯定远超一条大牌的围巾或者最流行的手机,理由非常简单:这是一部80后专属的时尚座驾,独特、性感而又勾人心魄,几乎没有任何人会对TA的出众外表有所怀疑,而潇洒的从中走出来的你,自然而然也会成为圣诞节当晚最出众的明星,即便没有聚光灯,也会让你的魅力飙升。

JADE(杰德)拥有时尚的品味,这或许是与生俱来的天赋,无论从色彩还是造型都颇受年轻人青睐。4660×1775×1500(mm)的修长身材具有流线型的美感,凤眼般的LED前大灯与黑色蜂窝状中网紧密融合,配上带钢琴漆饰板的镀铬前雾灯,勾勒出一副极富未来感的X字型前脸,似乎你无论选择什么样的穿衣风格、选择什么角度与JADE(杰德)共舞,都会产生最和谐的画面,而这本身就是一种超乎想象的时尚和性感。

JADE(杰德)拥有调动氛围的情趣。从COOL GUY封面明星评选到JADE SHOW,JADE(杰德)似乎总在寻找最合适的方式与时尚元素产生默契,不管你是酷帅的小鲜肉、还是妖娆的女神范儿,JADE(杰德)会帮你找到自信,在圣诞节这样特别的日子里散发自己的光芒。

JADE(杰德)还拥有善解人意的素质。青春正年少,当然很难忍受一个人的落寞,JADE(杰德)以DA智能屏互联系统为代表的娱乐系统足以让你排遣寂寞,而舒适空间也可以让你有足够的理由约几个好友一起躁起来!如果你是和另一半在一起,当然还是最好私密一些,JADE(杰德)依靠东风Honda顶级的制造工艺,保证了出众的密封和降噪技术,你不用担心被打扰。如果打算携手好友一起购物,那么JADE(杰德)超大的承载空间又恰到好处,只要你不打算塞进一棵参天大树,其它的都是钱包的问题。

不要忘记平安夜,狂欢之后是赶赴下一个场子还是打车回家?不出意外的话,打车软件已经应付不了了,再回忆一下寒风瑟瑟之中等车的痛苦……我只想真心的说一句:没有JADE(杰德),圣诞节怎么躁得起来?

关键字:JADE(杰德)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