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大众搁置北美调整 CEO位置或空悬数月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5-10-29 09:55:08     编辑:梦琪  
导读: 据路透社报道,近期由于深陷排放作弊丑闻,大众汽车将搁置重组北美管理层的计划,并且在作弊事件了解之前,不会进行新的战略调整。

据路透社报道,近期由于深陷排放作弊丑闻,大众汽车将搁置重组北美管理层的计划,并且在作弊事件了解之前,不会进行新的战略调整。

丑闻事件对大众集团高层造成了较大震荡,集团在事件爆发之前已经任命前斯柯达CEO范安德(Winfried Vahland)担任北美业务负责人,但其在通知发出后三周便提出离职。

据知情人士透露,大众汽车目前没有任命新任北美CEO的计划,“目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解决眼下的灾难”。而等待作弊事件的相关法律诉讼以及赔偿事宜全部完结,大概需要数月时间。

此外,大众还有可能在美国停售其大众品牌柴油车型。去年在其366,970辆美国销量中,柴油车占据了22%的份额。

关键字:大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