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车界访谈 >> 正文内容

百般挑剔 是对幸福的事无巨细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6-13 09:52:26     编辑:木子李  
导读: 女人三十,往往会为结婚生子、工作变动、生理变化等人生问题处于迷茫冰川;女人三十,同样也会禁得住诱惑、困顿、打击,走向更坚强、更智慧、更美丽的自我。

女人三十,往往会为结婚生子、工作变动、生理变化等人生问题处于迷茫冰川;女人三十,同样也会禁得住诱惑、困顿、打击,走向更坚强、更智慧、更美丽的自我。

三十岁,是女人最美的年纪。有年轻的活力,也有沉淀的阅历;经过一些风浪,看透几许道理;开始爱惜身体,知道保养自己。所以杨千嬅会唱:女人三十,完美样子。三十岁的完美女人会越活越有姿态,同样也会越活越挑剔。

今天,与笔者见面的刘琴娜,则正是这样一位三十岁的完美挑剔女人。

“女人是感性的动物,打动她的往往就是一个瞬间”

尽管已经不再能称之为少女,但刘琴娜还是有着少女的心态,乐观的向往每一天的朝气蓬勃,挑剔的筛选着脑海中的美丽印象。对生活如此,对人如此,对汽车同样如此。“SUV对于男人来讲,是越野的大玩具,但对于我来讲,那就是有安全感的家,是我生活的延展,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所以,我的这台车一定要够安全、够漂亮、够知性,别怪我挑剔,谁让我是女人呢!”

娇横的话语从刘琴娜的口中诉出,你很难分辨出这究竟是位小女生,还是已经年近三十的知性女人。

百般挑剔,是刘琴娜对所有东西的事无巨细,是执着于自我,坚持理想的最好体现。在选择自己的爱车时,同样如此。

“在经过一番比对之后,我发现威旺S50正好是我需要的那款车型,满足了我对汽车所有的挑剔需求。除了外观设计能够让我感到满意,更重要的是威旺S50有丰富的舒适性和安全性配置,无论是座椅加热、全景天窗带来的惬意,还是胎压监测、上坡辅助带来的保障,对于我这样一个女司机来说,绝对是再好不过的了。”

一款汽车的舒适性和安全性配置表现如何,直接决定的是能否为乘客带来愉悦的乘用体验,能否在紧急时刻保护他们的乘用安全。对于威旺S50而言,在这两项关键的配置方面,展现出了过人的实力。

“首先说说配置吧。其实,女人对配置的了解和使用真是很少,有些配置如果我不看说明书试着用用,可能我这一辈子都不会用。不过威旺S50的配置就很实在,特别是带有手机互联功能的9寸触控屏,不管我是用手机放音乐、导航,用起来都非常方便。”

正如刘琴娜所言,在年轻消费者当道,对于智能互联的需求也在逐日提升。配备有手机互联功能的9寸触控屏,不仅可以令操作便捷,更能够扩展多项多媒体功能,为用户带来实在的便利性。

“说到安全,其实我内心还是挺害怕开车发生意外的,因此在买车的时候也特别注意威旺S50的安全标准,毕竟假如发生意外,这可是能够救命的配置。”

的确,威旺S50的主被动安全就像个“硬汉”一样,无时无刻不在保护我。无论是选用博世的车身稳定系统,还是独立后悬挂带来的稳定行驶轨迹,威旺S50展现出的水准都能让我倍感安心。

“女孩儿的东西比较多,开着车去购物,回来的时候可能车里就已经装满了。不过,威旺S50的空间完全解决这个问题,不仅平时购物的东西可以轻松置放,就连朋友说要帮忙搬家,也是非常能装,少跑了好几趟呢!”宽大的后备厢开口尺寸及进深,搭配上可按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威旺S50可以满足所有用户对于行李置放的需求。

正是基于威旺S50在产品力方面的出色表现,甚至都满足了刘琴娜这个特别挑剔的完美女人。正如我们常说的那样,幸福其实很简单,只要所有的一切能够纳入你挑剔的眼光审视,满足你挑剔的需求,那么,幸福就已经围绕着你在打转了。所以说,挑剔才是衡量幸福的唯一标准。

关键字:威旺S5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