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活动 >> 正文内容

让你成为一个更自由的人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8/29 12:11:43     编辑:ZFAN  
导读: 来做一个思想实验,试着把你拥有的所有物件在脑子里过一遍,然后挑出最能赋予你自由的一样,结果是什么?

一个思想实验,试着把你拥有的所有物件在脑子里过一遍然后挑出最能赋予你自由的一结果是什么?

    ““汽车对吗没想到这个答案的多半是还没来得及买车。晚上下班后想去附近山上拍星星,周末决定去某个水库钓鱼,三五好友打算载着几箱啤酒和烧烤架去露营……拥有一辆车,可以扩大一个人的生活半径,这句话真正的意义是指,一辆车可以“想要”的生活变成你真正“拥有”的生活。

    而如果又为自己挑了一辆操控简单、舒适也不费油的好车自由的滋味更会锦上添花。最新上市的长安CS15自动挡车型,就是冲着给年轻人提供这种自由而来。

    长安CS15的高颜值和大空间人们都不陌生了,此次产品升级,则是将一台充满惊喜的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搭载在了新款车型上。这台DCT变速箱为其操控性带来了越级提升。

    双离合变速器的先天优势就是变速快换挡平顺, CS15自动挡车型的最小换挡时间低于0.4而且几乎察觉不到顿挫感,动力不会出现中断,意味着动力损耗极小,油耗自然也降低了。

    此外,专为中国路况设计的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能够同时胜任市内通勤和野外游玩的需要。湿式的设计,彻底避免了干式双离合散热不佳的问题,稳定性大大提高。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有别于其他品牌双离合变速器采用的同轴式设计,这款DCT采用了平行轴式独有设计换档过程更平顺。在制造工艺上,更是整合了来自德国、法国等国际顶尖生产技术,保证了世界一流的工艺水准,可靠性自不必说。

    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时尚小型SUV,长安CS15上市伊始便凭借时尚堪称经验的内部大空间赢得市场热烈反应,此次推出DCT自动挡车型,更是全新助力青年一族解放自我的体现。

    嘿,拥有大好青春的人们,别让“自由”只停留在想象阶段!向自在出彩生活出发,长安CS15自动挡此次推出的两款车型分别为1.5L自动时尚版 7.29万、1.5L自动豪华版 7.79万。没想到“自由”的性价比如此之高吧!

关键字:长安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