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排行 >> 正文内容

最高优惠1.85万 北汽新能源为国I国II车主发红包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10/25 21:25:02     编辑:ZFAN  
导读: 受够了燃油车排放超标的你,是否在等待心仪的车型进入视线?为实现节能减排目标,北京市“十三五”期间将重点淘汰国Ⅰ、国II标准轻型客车,鼓励车主选择清洁能源车型。此前响应绿色出行号召,北汽新能源公司推出行业首个惠及人群最多、体量最大的1.8亿元换新基金。该项政策对国I、国II燃油车车主,置换北汽新能源纯电动车将提供万元购车礼包。加上国家对淘汰老旧小客车进行最高8500元补助,国Ⅰ或国Ⅱ车主置换北汽新能源全系乘用车型,累积相加最高可补贴18500元!

受够了燃油车排放超标的你,是否在等待心仪的车型进入视线?为实现节能减排目标,北京市“十三五”期间将重点淘汰国Ⅰ、国II标准轻型客车,鼓励车主选择清洁能源车型。此前响应绿色出行号召,北汽新能源公司推出行业首个惠及人群最多、体量最大的1.8亿元换新基金。该项政策对国I、国II燃油车车主,置换北汽新能源纯电动车将提供万元购车礼包。加上国家对淘汰老旧小客车进行最高8500元补助,国Ⅰ或国Ⅱ车主置换北汽新能源全系乘用车型,累积相加最高可补贴18500元! 

最高优惠1.85万 北汽新能源为国I国II车主发红包


   最高优惠1.85万 北汽新能源为燃油车主送福利
   作为中国纯电动汽车领军企业,北汽新能源派出纯电动车中的“花旦”车型EV160、EU260解决燃油车尾气排放超标困扰。也就是说,如果您有一辆“遭嫌弃”的国Ⅰ或国Ⅱ燃油车,置换北汽新能源车型,在享受国家对小客车最高补助8500元后,继续享受北汽新能源万元购车大礼,双重购车补贴最高可达18500元。即日起-12月31日,最低6.93万元即可购得高品质经典车型EV160,最低12.84万元即可轻松入手爆款明星车型EU260,性价比爆棚,机会难得。

最高优惠1.85万 北汽新能源为国I国II车主发红包


   电动汽车界最强实力明星引爆车市
   火爆纯电动车市场的EV160是经典实力派座驾,常年稳居细分市场销量TOP1,且增长势头稳健。经典实力派EV160采用国际领先的普莱德/磷酸铁锂动力电池技术,具有能量密度大、重量更轻、可靠性更高、使用寿命更长等特点。行驶里程超60万公里,车主可放心行驶10年,这也正是EV160能在纯电动车市场长盛不衰的“核芯”所在。
同时,EV160还是纯电动车界的“时尚王子”,拥有堪比特斯拉的10.4寸液晶大屏,以及智能语音控制、定时充电、智能导航等新一代车联网功能。驾驶着EV160酷到如同站在时尚潮流之巅。PM2.5空气净化系统,只需5分钟就能带来车内清新的好空气,EV160丰富的配置让车主直呼“赚到了,有一种买到德系车的感觉”。

最高优惠1.85万 北汽新能源为国I国II车主发红包


   与EV160同样吸睛的明星成员EU260则是一款国民好家轿,许多对这款颜值高、性能强、还有“超级长跑王”之称的明星车型“预谋已久”的粉丝,攥足了劲等待这次优惠幅度的到来。
   作为家轿首选车型,EU260得益于e-Motion Drive超级电驱技术,不仅在加速性、操控性上同级最优,其续航里程根据真人实测更可高达350公里。随着天气愈加寒冷,EU260配备低温预加热功能,在北方冬季续航里程依旧不打折扣。同时为了满足年轻车主的互联网需求,EU260搭载丰富的多媒体娱乐内容和i-link智能网联系统,智能科技范分分钟惊艳朋友圈。安全方面,EU260采用超高强钢车身、四位一体的主动安全系统和超越同级的前后雷达、胎压监测装置,为车主带去动感愉悦的驾乘体验。

最高优惠1.85万 北汽新能源为国I国II车主发红包


   凭借多年的飞速发展,北汽新能源在全国已拥有无数忠实“电粉”。为了让车主们与北汽新能源始终处在“蜜月期”,北汽新能源大力建设全国服务网点,以“智•惠•管家”服务聚合了移动充电资源和售后服务资源,提供车辆诊断及主动关怀服务的同时为用户免费安装充电桩,且在充电接口兼容性问题上,北汽新能源车型兼容市面上90%以上的充电桩。此外,北汽新能源提供核心部件(含电池)8年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让车主买车后也万事无忧,这样的服务比男友的关怀还要贴心,产品之外如影相随的优质服务已成为用户选择北汽新能源的重要原因。 

最高优惠1.85万 北汽新能源为国I国II车主发红包


   对于有着尾气排放超标困扰的国Ⅰ或国Ⅱ车主来说,在12月31日前置换北汽新能源EV160或EU260,将以史上最超值的补贴钜惠“抱得美车归”。不难想象,北汽新能源此波狂欢优惠,或将开启中国燃油车置换纯电动车的新时代。

关键字:北汽新能源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