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年内推7款车 3款专属打造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3-01 11:29:45     编辑:ZFAN  
导读: 东风悦达起亚此前提出了2017年的经营方针,即以“投放7款新车型,实现产销70万辆”为核心内容的“双七战略”。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苏南永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将要推出的7款新车型中,包括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3款新车,充分展现出东风悦达起亚深耕中国市场的信心与决心。”新车全部推出后,将使东风悦达起亚产品序列更加完善。

东风悦达起亚此前提出了2017年的经营方针,即以“投放7款新车型,实现产销70万辆”为核心内容的“双七战略”。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苏南永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将要推出的7款新车型中,包括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3款新车,充分展现出东风悦达起亚深耕中国市场的信心与决心。”新车全部推出后,将使东风悦达起亚产品序列更加完善。

新车上市,东风悦达起亚新车计划,2017东风悦达起亚上市新车

2017年密集投放7款新车

新车上市,东风悦达起亚新车计划,2017东风悦达起亚上市新车

2016年,东风悦达起亚累计销量达到65万辆,与2015年的61.6辆相比,虽然有5.5%的小幅上涨,但与年初既定的全年销量目标(68万辆)还有一点距离。展望2017年,东风悦达起亚将挑战70万辆销售目标,相比2016年预计增长7.6%。对于接下来的发展,苏南永也表示:“中国作为全球最大汽车市场,虽然增速放缓,但仍然拥有很大的空间和机遇,东风悦达起亚的发展前景是光明的”。

新车上市,东风悦达起亚新车计划,2017东风悦达起亚上市新车

产品方面,东风悦达起亚将会在2017年推出包括旗舰SUV KX7、起亚K2五门版/CROSS版、全新一代福瑞迪、改款K4、K5混合动力版以及华骐E300在内的7款新车。随着这几款新车的推出,东风悦达起亚在2017年有望进一步提升整体市场表现。其中,KX7、K1以及华骐300E这三款车型并不是起亚的全球车型,而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车型。

重磅SUV成“开年大戏”

新车上市,东风悦达起亚新车计划,2017东风悦达起亚上市新车

东风悦达起亚KX7是一款全新中大型SUV,在2016年广州车展上完成了首次亮相,是目前企业产品阵容中最高端的旗舰车型,这款车将会在3月16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采用了家族虎啸式前脸,车身造型比较稳重,配以黑色的包围,看起来十分霸气。“以KX7为例,既符合消费者对SUV车型的喜好,也成为中国二胎家庭购车的新选择”,苏南永说道。

新车上市,东风悦达起亚新车计划,2017东风悦达起亚上市新车

东风悦达起亚KX7内饰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干练。座椅采用了真皮包裹,主驾玻璃一键升降、安全锁、后视镜调节、折叠等功能均有配备。后排配以空调出风口与两个充电接口,为日常使用提供便利。新车采用2+3+2式座椅布局,第三排座椅放倒后,进一步增大了后备箱的储存空间,并且全系标配全景天窗。


关键字:东风悦达起亚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