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活动 >> 正文内容

全新运动化外观 瑞虎7DCT无伪图曝光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4-07 17:55:16     编辑:ZFAN  
导读: 自去年9月瑞虎7上市,首月订单超2万台,连续单月销量破万,成为中国SUV细分市场的标杆产品。瑞虎7不管从产品设计、性能、技术都赢得了市场领先的地位和口碑,让我们不禁对即将上市的升级版DCT车型更值得期待。

自去年9月瑞虎7上市,首月订单超2万台,连续单月销量破万,成为中国SUV细分市场的标杆产品。瑞虎7不管从产品设计、性能、技术都赢得了市场领先的地位和口碑,让我们不禁对即将上市的升级版DCT车型更值得期待。

近日,瑞虎7DCT无伪照片正式公布,运动化外观让人眼前一亮。

外观:熏黑色运动前后杠

采用全新设计的运动保险杠,运用时下流行的熏黑色,横拉式前脸提升视觉宽度。前格栅横条镀铬亮条改为低调奢华的镀黑色。

同样,在后尾上采用动感十足的双排气尾管造型设计配备19寸同级最大枪灰色运动轮毂,彰显运动风范。

内饰:酷黑质感内饰 全新造型档把

全新酷黑内饰与亚光电镀材质相融合,在保留之前风格的基础上对细节品质和整体氛围做了诸多提升。

由于瑞虎7 DCT版动力上采用了全新的1.5T DCT动总,所以在新车上换挡杆也进行了全新设计,以区别CVT和6MT车型。这款高逼格的换挡杆外观精美,做工细腻,全黑色的配色极具质感。

动总: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DCT变速箱

瑞虎7搭载DCT变速器让消费者期待已久。此前,瑞虎7搭载MT、CVT性能表现让人满意,1.5T DCT在发动机、变速器配备之优秀,也成为瑞虎7 DCT最大的卖点之一。

动力上,瑞虎7率先搭载1.5T DCT动力总成,在同级别车型占有独到优势。中国品牌热效率最高,达37.1%的1.5T发动机和格特拉克DCT实现黄金组合,再加上集成排气岐管和进气歧管中冷集成先进技术的应用,动力响应更快、更迅猛持久的同时,百公里油耗仅为6.3L。

此次无伪图的曝光,预示着瑞虎7 DCT版距离正式上市已经不远。在外观、内饰、动力上显著的提升,相信在科技配置上也不会令人失望,让我们共同期待瑞虎7 DCT车型的上市。


关键字:瑞虎7DCT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