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相约郑州,这个周末充满惊喜! 2017汽车安全中国行郑州站强势来袭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4-25 09:57:16     编辑:ZFAN  
导读: 想知道车辆360度翻滚,坐在车内是什么感觉吗?想体验车辆发生碰撞时是种什么感觉吗?4月29号—30号,2017汽车安全中国行将在郑州河南省体育中心盛大启幕,现场将搭建起600平米“汽车安全体验中心”,一个充满惊喜与刺激的周末即将拉开序幕!

想知道车辆360度翻滚,坐在车内是什么感觉吗?想体验车辆发生碰撞时是种什么感觉吗?4月29号—30号,2017汽车安全中国行将在郑州河南省体育中心盛大启幕,现场将搭建起600平米“汽车安全体验中心”,一个充满惊喜与刺激的周末即将拉开序幕!

作为2017汽车安全中国行在河南省的压轴演出, 2017汽车安全中国行不同于其他车展和巡展,它由国内汽车安全领域的权威认证机构——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办,是国内唯一以“C-NCAP”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推广平台,10年来,始终坚持以“公益”为宗旨、“安全”为核心、“体验”为特色,交管部门鼎力协助,在寓教于乐中将“安全车生活”的核心理念广泛传播。同时,还将科学性、趣味性以及刺激性融入其中,让参与者获得完美的体验。

五星超强阵容  名牌车企助力非凡体验

本次2017汽车安全中国行携手一汽-大众、上汽乘用车、长安福特汽车、上海上汽大众、东风日产乘用车、广汽本田、广汽丰田、重庆长安、长安马自达、东风乘用车、观致汽车、浙江吉利汽车、东风本田等20多家整车企业以及零部件企业及儿童座椅企业来到郑州,共同打造以“安全”为主题的汽车推广平台,改善郑州的交通安全环境发挥积极作用。

4月29号,在郑州河南体育中心中心现场将会搭建起600平米“汽车安全体验中心”,设有C-NCAP体验专区、公众驾乘体验专区、儿童体验专区等一系列五星安全体验式教育。一汽-大众为咱们郑州市民带来了高尔夫全360度翻滚实验,更有多款新车惊艳亮相,绝对让你嗨起来!

五星安全体验,VR黑科技经验来袭

五星安全体验一直是汽车安全中国行的最大特色之一。2017汽车安全中国行将增设安全体验设备,优化体验场景,还有寓教于乐的“五星安全公开课”,打造更加完美的互动体验,轻松get参与者的痛点。

本届汽车安全中国行最大惊喜莫过于VR技术的应用。为了更好将C-NCAP安全理念生动逼真的广泛传达,主办方创新性引入VR“黑科技”。

体验者将会在VR技术的帮助下,体验诸如“C-NCAP碰撞场景”、“儿童乘车场景”以及“紧急并线场景”等日常出行中可能遇到的意外情况,逼真还原事故时的真实体验,从而对汽车安全有着更加深刻的理解。届时消费者能够从全方位、多角度来体验汽车驾乘场景,在娱乐和体会中增进行车安全常识,将“安行”的含义深刻的烙印在大家的心中。

专家权威讲解,轻松GET安全秘籍

在C-NCAP专区,不仅全天循环播放C-NCAP碰撞视频,更有翻滚车体验让公众更直观的了解-NCAP。特别是翻车逃生体验,更是将现场观众的参与热情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现场实车模拟翻车状态的全360度旋转惊险场景,让观者大捏一把冷汗的同时却又跃跃欲试,而破窗逃生则是实打实的教了大家一招车内逃生技巧。

“五星安全公开课”上的交警叔叔或美女交警也会现身说法,还有五星安全品牌的安全讲师为咱讲解汽车车型等汽车知识,为咱们郑州的朋友来一场互动教学,在轻松活泼的课堂氛围不断让互动体验持续升温。而且在郑州很少能有这样的一个机会,能够系统的、全面的从交通安全出行到汽车技术解析等角度了解汽车安全。

多种趣味活动  让这个周末玩转汽车安全

为增加活动的全民参与性和互动性,2017汽车安全中国行将会引进互动直播环节,同时还将发起“寻星行动”、“拒绝路霸随手拍”等线上互动话题活动。其中,今年首度发起“寻星行动”活动,将携手社会各个层面,面向公众与行业,以推荐和投票的形式,集中搜寻我们身边的“安行之星”,树立模范形象,传递汽车安全的正面行为。“拒绝路霸随手拍”更是借助互动性和趣味性,让人们在监督提醒别人的同时,更要重新审视和规范自己的行为,深化“安全我+1”的概念。

值得一提的是,2017汽车安全中国行还将借助CCTV的平台影响力,以纪录片的形式为“汽车安全”发声。届时,汽车产业链上不同安全相关岗位的代表人物、典型故事以及中国汽车领域的意见领袖将集体发声,为中国汽车安全的环境优化贡献力量。

现在,2017汽车安全中国行即将要与咱们郑州的父老乡亲见面了,是否还有些小激动呢?当然,除了上述“剧透出来的精彩内容之外,现场肯定还会有更多精彩异常的环节设置,至于有多精彩呢?4月29日-30日,郑州河南体育中心,所有谜底将在那时揭开,所有的承诺也在那时兑现!

4月29日,2017汽车安全中国行与大家在郑州不见不散!


关键字:2017汽车安全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