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汉腾斥资百亿元建二期工厂 产能-将翻倍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5-08 09:12:52     编辑:ZFAN  
导读: 汉腾汽车成立于2013年11月,此后快速展开市场布局,继汉腾X7上市之后还将推出多款SUV及新能源产品,产能部署也在同步推进。网通社从汉腾汽车内部人士获悉,汉腾斥资100亿元在江西上饶建设二期项目,建成后可实现20万辆传统和新能源汽车年产能,有望于2018年投产。届时,汉腾汽车整体产能将实现翻倍,为新产品投放市场提供排产支撑。

汉腾汽车副总裁、汉腾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廖雄辉向网通社透露:汉腾汽车将在今年下半年把多款SUV车型推向市场,其中包括此前上海车展亮相的汉腾X5、汉腾X7S等,同时汉腾汽车销售网点预计将在年内突破1,000家,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汉腾工厂扩建


据廖雄辉介绍,目前汉腾汽车在全国已拥有授权网店221家,预计年内一级网点将增加至260家,二级网点扩充至750家,累计突破1000家,这样一来汉腾的零售网点将遍布全国各主要市场。


,汉腾工厂扩建


除不断提升自身研发能力外,汉腾汽车也在寻求资源共享、合作研发。此前汉腾汽车和中国汽研签订协议,在合作开发设计一款A+级增程式混合动力SUV基础上,将进一步在科技产业化、新能源产品技术开发等领域拓展合作内容,涉及的产品将包括燃气汽车、混合动力及纯电动汽车等业务板块。

此外汉腾汽车还与杭州高新区国家软件产业基地合作,共同研发汉腾汽车智能服务,打造车联网系统。在谈及未来产品规划时汉腾汽车相关领导强调:“汉腾汽车将有更多的新能源产品推出,双擎、三擎都会有,这是汉腾汽车的一个特色,作为后来者也有优势。”


关键字:汉腾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