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厂家 >> 正文内容

无畏前行,威驰FS伴你一同畅享生活乐趣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5-31 22:16:26     编辑:车观察  
导读: 5月29日-30日,一汽丰田赞助的2017街声×威驰FS“新声代 无所畏”城市音乐巡演系列活动.

音乐总有一种神奇的魔力让人为之痴迷,5月29日-30日,一汽丰田赞助的2017街声×威驰FS“新声代 无所畏”城市音乐巡演系列活动,在杭州太子湾公园引爆一场音乐生活潮趴,即使夏日的酷热也阻挡不了新生代们对音乐的狂热,那些律动的旋律、跳跃的音符仿佛诉说着每个年轻人的心声与故事。在“新声代 无所畏”的场域里,没有形式的限制,没有工作的束缚,没有生活的羁绊,有的尽是对音乐的无限热爱,与释放自我的无畏乐趣!

无畏前行,探寻生活乐趣

生活就像一曲乐章,因不同的生活方式而奏响不同的旋律,也许你改变不了生活现状,但你可以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无论是张震岳、赵雷、逃跑计划、Faye 飞等音乐大咖,还是魏如萱、谢春花等新生代歌手,他们都因为对音乐的满腔热忱而选择与音乐相伴,即使饱经挫折与痛苦,也能无畏前行,他们将这些经历视为宝贵的创作源泉,用独特的方式去讲述生活的点滴,享受其中的无限乐趣。而这正是威驰FS“无所畏 更有趣”的真谛,正如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君所说:“年轻就要无所畏惧,年轻就要更有趣。我们应该趁着年轻,无所畏惧地迎接挑战,斩获更加有趣的美好生活。”

伴随着互联网与经济高速发展而成长起来的新生代年轻人,追寻自由和乐趣是他们生活的主旋律,但另一方面他们又喜欢挑战,绝不妥协,即使面对逆境,也会无所畏惧地接受挑战,去勇敢追逐更加美好的人生!作为一汽丰田旗下首款两厢全能驾趣先锋,威驰FS以“无所畏 更有趣”的无畏之姿横空出世,并为新生代年轻人描绘了一种“FREESTYLE”的生活场景:办公桌上的美丽鲜花,工作之余的一杯咖啡,shopping时的狂欢,在现实与梦想交织的空间里,威驰FS会一如既往地陪伴在你身边,带你发现无处不在的生活之美,如果你还没有找到,不妨为自己塑造一颗无畏之心,敞开心扉,去努力探寻生活的乐趣吧。

无畏前行,开启梦想生活旅程

自由和乐趣是威驰FS的内在灵魂,此次一汽丰田携手当红青年文化品牌街声为新生代年轻人打造一场追求自由和乐趣的嗨趴,让他们在喧闹的城市中觅得一块音乐净土,学会在快节奏的都市中找到生活的节奏。徜徉在音乐的美妙旋律中,威驰FS已化身为一款可以开启梦想生活旅程的“神器”。

炫酷锋锐的外观设计足以满足“外貌协会成员”的审美,采用更新锐锋利的设计风格,让一汽丰田 Keen Look家族式前脸造型配以大尺寸蜂窝状下格栅和深邃犀利的前照灯,再加上修长流畅的车身线条、动感有力的立体式车尾,富以7种个性鲜明的车身颜色,使威驰FS的个性、运动等特点得到了完美的诠释。随心所欲的肆意操控让你在城市当中畅享驾驶乐趣,灵动的车身让你在小街小巷也可以尽情穿梭,带你发现生活中那些特色的公交车串吧、咖啡小铺、DIY工坊等。同时,威驰FS全系标配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功能等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不仅带来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还带来时细致周到的安全呵护,随时随地开启拉风生活。

除了出色的商品实力外,威驰FS为了让更多新生代的年轻人圆梦“人生第一辆车”,以6.98万元作为起售价,配以0利率贷款、购置税减半等优惠政策,降低首购群体的购车门槛,满足他们的多元化需求,助力他们开启趣味生活新篇章。


关键字:一汽丰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