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丰田计划在以色列投入更多资金 研发自动驾驶技术和机器人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11-06 10:17:12     编辑:张帆  
导读: 据外媒报道,今年7月,丰田向以色列初创企业Intuition Robotics投资了1400万美元。此外,丰田还计划向此机构投入更多资金。Intuition Robotics生产“老年伴侣”机器人。Intuition Robotics是Toyota AI Ventures在以色列的首个人工智能项目。今年7月,丰田研究院(TRI)向Toyota AI Ventures注入了1亿美元原始启动资金,后者致力于人工智能、自动驾驶、以及云计算的研究。


投资扩建,前瞻技术,丰田自动驾驶,丰田研究院,丰田以色列投资



据外媒报道,今年7月,丰田向以色列初创企业Intuition Robotics投资了1400万美元。此外,丰田还计划向此机构投入更多资金。Intuition Robotics生产“老年伴侣”机器人。Intuition Robotics是Toyota AI Ventures在以色列的首个人工智能项目。今年7月,丰田研究院(TRI)向Toyota AI Ventures注入了1亿美元原始启动资金,后者致力于人工智能、自动驾驶、以及云计算的研究。

Toyota AI Ventures总经理Jim Adler表示:“公司未来将在以色列市场投入更多资金。丰田对感知(perception)、预判(prediction)以及规划(planning)技术特别感兴趣。感知技术(Perception technology)使自动驾驶汽车能够感知车辆周围的情况;预知和规划技术使自动驾驶车辆能够自主判断一些情况,比如:判断一个小孩是否准备闯红灯。

Adler表示,随着汽车与数据的联系越来越紧密,以色列在这方面取得了很多的创新成就。以色列正在成为汽车技术研发中心。今年年初,英特尔公司以1530万美元收购了以色列最大的科技公司Mobileye。上周五(2017.11.03),大陆集团(Continental AG)宣布正在收购以色列智能汽车技术初创公司Argus Cyber Security。Argus Cyber Security公司专注解决汽车在联网情况下的汽车安全问题,对车载系统进行诊断并封堵安全漏洞,从而避免汽车的关键系统被黑而导致驾驶安全等问题。

目前,Toyota AI Ventures公司已经开展了5项投资,预计对全球20家公司进行投资。Intuition Robotics预计明年年初在一些老年人家中进行人机互动实验。Adler表示,机器人与自动驾驶汽车有很多共同的特征,并且他将自动驾驶汽车称之为”带轮子的机器人”。

日本的人口结构日趋老龄化,并且在20年内,将有40%的人口年龄超过65岁。因此,人工智能机器人将对老年人的生活起到很大的帮助,并且会非常有市场。老年人再也不需要求助于辅助生活设施(assisted-living facilities)。Adler表示:“我认为丰田会在这方面有所作为的。”


关键字:丰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