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本轮成品油调价或搁浅 维持高位运行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11-27 17:04:06     编辑:张帆  
导读: 在本计价周期内,国际原油价格震荡上探,提振原油变化率负值内回升。目前,距离下一轮调价窗口虽然仍有一周的时间,但考虑到后期油价或延续震荡走势,本轮油价搁浅的概率有所增加。

在本计价周期内,国际原油价格震荡上探,提振原油变化率负值内回升。目前,距离下一轮调价窗口虽然仍有一周的时间,但考虑到后期油价或延续震荡走势,本轮油价搁浅的概率有所增加。

近期,美国原油库存继续下降,同时美元的承压走弱也加大了油价的上行动能,即使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大幅上升,也未能阻止美国WTI原油重回58美元/桶以上。在本计价周期内,受美国原油库存和产量增加、欧佩克延长减产协议、美元汇率增强等多方消息共同影响,国际油价震荡上探,提振原油变化率负值内回升。据测算,11月22日收盘国内第5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0.44%,对应汽柴油下调15元/吨,调价窗口为11月30日24时。

成品油调价

目前,国际原油受益于API库存大降和EIA利好的支撑,油价涨幅明显。然考虑到距离月底的OPEC会议还有一周时间,任何减产国的言论都将给国际原油市场带来剧烈震荡。但国际油价或持稳该价位盘整,市场观望情绪浓重,本轮油价搁浅概率将较大。


关键字:成品油调价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