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政策法规 >> 正文内容

中国将对美产汽车加征25%关税 多款车受影响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4-09 10:48:59     编辑:张帆  
导读: 日前,美国政府发布了加征关税的商品清单,将对我输美的1333项500亿美元的商品加征25%的关税。美方这一措施违反了世界贸易组织规则,严重侵犯我国合法权益,威胁我国家发展利益。

日前,美国政府发布了加征关税的商品清单,将对我输美的1333项500亿美元的商品加征25%的关税。美方这一措施违反了世界贸易组织规则,严重侵犯我国合法权益,威胁我国家发展利益。

记者从财政部获悉,经国务院批准,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汽车等14类106项商品加征25%的关税。其中汽车类产品涉及越野车、≤9座的小客车、纯电动车、汽油型≤5吨的其他货车以及其他车辆和机动车零件,目前具体实施时间暂未公布。

政策,关税,汽车关税

加征关税涉及汽车类产品清单

政策,关税,汽车关税

政策,关税,汽车关税

本次加征关税涉及不同排量越野车、≤9座的小客车、纯电动车、汽油型≤5吨的其他货车以及其他车辆和机动车零件等商品。

表格来源:财政部网站

有关事项如下:

一、加征关税的商品为大豆、汽车、化工品等14类106项商品。

二、对原产于美国的附表所列进口商品,在现行征税方式、适用关税税率基础上加征25%的关税,现行保税、减免税政策不变(本次加征的关税不予减免)。

三、加征关税后有关进口税收计算公式:

关税=关税完税价格×(现行适用关税税率+加征关税税率)

从价定率商品进口环节消费税=进口环节消费税计税价格×消费税比例税率

复合计税商品进口环节消费税=进口环节消费税计税价格×消费税比例税率+进口数量×消费税定额税率

从价定率商品进口环节消费税计税价格=(关税完税价格+关税)÷(1-消费税比例税率)

复合计税商品进口环节消费税计税价格=(关税完税价格+关税+进口数量×消费税定额税率)÷(1-消费税比例税率)

进口环节增值税=进口环节增值税计税价格×进口环节增值税税率

进口环节增值税计税价格=关税完税价格+关税+进口环节消费税

四、实施时间另行公告。


关键字:关税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