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媒体齐聚,见证上汽名爵ZS 2018款郑州区域荣耀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4-25 23:11:05     编辑:张帆  
导读: 河南电视台、郑州交通广播、河南日报、各大主流网站……一场聚集了三十多家媒体,两百多名嘉宾的盛会在郑州新田美爵酒店举行,全媒体渠道发声,共同见证上汽名爵ZS 2018款在河南区域荣耀上市,感受上汽名爵ZS 2018款的华丽绽放。

                                                     ?

河南电视台、郑州交通广播、河南日报、各大主流网站……一场聚集了三十多家媒体,两百多名嘉宾的盛会在郑州新田美爵酒店举行,全媒体渠道发声,共同见证上汽名爵ZS 2018款在河南区域荣耀上市,感受上汽名爵ZS 2018款的华丽绽放。

【媒体齐聚,发酵城市级事件】



这是一场全媒体关注的城市级事件,河南电视台、河南日报、郑州交通广播以及各大主流网站争相报道,印证了上汽名爵ZS 2018款的超高人气,也奠定了上汽名爵ZS 2018款在郑州上市的超高曝光。

【领导坐镇,带来冰点购车价格】

都知道上汽名爵是河南“地产车”,为了表示对河南客户的重视,此次发布会特邀请上汽名爵华中大区经理陈文杰带领郑州区域五家经销商领导为名爵ZS 2018款荣耀揭幕,还有上汽名爵华中大区河南区域销售总监吴肖夏为现场客户剖析名爵ZS 2018款新车,与此同时也带来了名爵ZS 2018款及上汽名爵全系车型的团购政策,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





【多重礼品,爵对让你拿到手软】


上汽名爵,隶属上汽品牌,正所谓有钱任性。除了超低的销售价格,现场更有多重豪礼,订车礼、抢单礼、循环抽奖礼嗨翻全场,上汽名爵的宗旨是不能让买车客户空手而归。电视机、电烤箱、榨汁机拿到手软,难怪现场客户喜笑颜开。



【视觉盛宴,带来爵对购车体验】


活动现场,有美甲、纹身等趣味体验,也有火辣的舞蹈表演及精彩的魔术表演,还精心准备了现场寻宝、微信抽奖等一系列趣味游戏,更有美女模特到场助阵。#爵对有范#玩出趣,除了超低的购车价格,当然也要有超好玩的活动环节。





#爵对有范#玩出趣,从更好玩的名爵ZS出发,开启更爱玩的精彩生活。倾听年轻人声音、关注年轻人主张、针对年轻人需求精准出击,年轻进阶的2018款名爵ZS,将掀起全球always YOUNG的年轻浪潮,成为年轻车主更有范儿的选择。目前,郑州区域各经销商新车均已到店,感兴趣的朋友可预约试乘试驾。


关键字:上汽名爵ZS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