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4年内推10款新车型 曝众泰汽车新车规划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5-14 10:23:10     编辑:张帆  
导读: 日前,众泰汽车官方公布了其2018-2022年的新产品规划,从规划我们可以看到,众泰汽车在2020年之前将推出10款新产品。

日前,众泰汽车官方公布了其2018-2022年的新产品规划,从规划我们可以看到,众泰汽车在2020年之前将推出10款新产品。

新车,众泰汽车,众泰汽车新车规划,众泰新产品


『此次官方发布的新车计划』

虽然官方公布了新产品的规划,但是其并未向外界透露这些车型具体是什么。不过我们能够看到众泰将要继续在SUV领域细分市场,同时还向MPV领域发力。未来上述众车型的推出,能够进一步丰富消费者对车型的选择,并促进众泰汽车品牌销量的增长。

新车,众泰汽车,众泰汽车新车规划,众泰新产品


新车,众泰汽车,众泰汽车新车规划,众泰新产品


『此前官方发布的预告图』

根据此前众泰官网发布的部分车型预告图来看,众泰这款定位为入门级的全新的MPV车型,预计会采用众泰最新的设计风格,与广大消费者见面。同时,还有一款命名为S300的车型,通过图片显示来看,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轿跑设计风格,预计会获得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关键字:众泰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