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红旗H5销量猛增 许下的“宏愿”正在兑现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6-11 17:04:17     编辑:张帆  
导读: 一不留神就到了2018年年中,在这个节骨眼上,汽车媒体最关注的自然是各家车企的销量成绩单。而就在众媒体纷纷紧盯销量的时候,红旗在官微推送了一篇推文,瞬间占领了各大媒体头条。



销量,红旗H5销量

一不留神就到了2018年年中,在这个节骨眼上,汽车媒体最关注的自然是各家车企的销量成绩单。而就在众媒体纷纷紧盯销量的时候,红旗在官微推送了一篇推文,瞬间占领了各大媒体头条。

从官方推文中了解到,红旗品牌5月份批售销量是2906辆,终端零售是2477辆。其中,红旗H5的表现最为惊艳,批售2106辆,零售1651辆,这也是自北京车展上市以来,红旗H5第一个完整的销售月,就取得了出人意料的好成绩。而红旗5月份整体销售表现也符合既定的产销目标和计划,为2018全年3万辆的批售销量目标提供了有力支撑。

除此之外,C级旗舰轿车新红旗H7在5月也收获了终端零售826辆的成绩,对比四月份548辆,以及第一季度月均440多辆的成绩,新红旗H7的销量也在稳步提升。另外,全球已有超400位社会领袖级用户报名参加了红旗L5限量定制版的预定。

销量,红旗H5销量

显而易见,于4月份北京车展问世的红旗H5已经成为了红旗品牌绝对的销量担当,截止5月底,红旗H5已有1810位用户拿到了红旗H5的钥匙。让人意外的是,具有5种车身颜色供选择的红旗H5,彩色车型销售占比达60%以上,而红旗H5中高配车型销售占比超过80%。突破红旗品牌的传统形象,这些数据都体现了红旗品牌年轻化、市场化的蜕变。

就像管小禹首试红旗H5后感慨的那样,红旗H5显然是目前距普通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人最近的一款红旗轿车,除了经典的立标及标志性的前脸,凸显年轻化设计及智能互联的红旗H5身上体现的都是新红旗范儿。

那么什么才是新红旗范儿?

这可能要轴追溯到今年年初红旗掌门人徐留平在人民大会堂许下的宏愿,也就是那场引发中国品牌集体狂欢的新红旗品牌战略发布会,不仅充分展现了红旗品牌的形象转变,更揭示了红旗大刀阔斧变革的决心。所以虽然这不是红旗首次霸屏,但绝对是最有说服力的一次,毕竟透过数字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红旗销量的爆发式增长,而是当初许下的宏愿已经发光发热,初见成效。

销量,红旗H5销量

成功不是一蹴而就,即便是短暂的阶段性胜利也是一样,在这不到半年的时间里,红旗革新发展的步伐明显加快了不少,在品牌建设、产品规划、技术研发等多方面都有明显的跃进,始终活跃在公众面前。

营销层面,一方面是营销形式的多样,红旗早已从严肃传统的营销作风中脱离出来,战略发布会预热时,一汽集团几十位领导、一众知名媒体、一汽集团旗下品牌乃至其他中国汽车品牌联合发出祝福,规模之大史无前例,还有后续举办的一系列概念雕塑品鉴会、扶贫梦想基金会、全国媒体试驾活动,以及红旗旗仕团的“一脚世界杯”H5、《戏说团圆饭》视频等粉丝营销,都体现了红旗的创新营销思维。

销量,红旗H5销量

另一方面是品牌形象的转变,从战略发布会上靳东接过红旗车标成为品牌代言人,到“玻璃大王”曹德旺成为红旗L5首位车主,再到94年奥运冠军武大靖成为红旗H5首位车主,红旗对旗下不同车型用户形象的差异化定位,对于品牌形象年轻化转变的明确态度。

销量,红旗H5销量

产品层面,同样是在战略发布会上,红旗就公布了未来的四大系列产品,分别为L系-新高尚红旗至尊车、S系-新高尚红旗轿跑车、 H系-新高尚红旗主流车、Q系-新高尚红旗商务出行车四大系列产品,截止到2025年将推出17款全新车型。而在北京车展上,首次独立参展的红旗品牌也带来了概念车与红旗E-HS3电动SUV、智能驾驶舱等一系列重磅产品和新技术,展示了红旗在未来电动化、智能化方面的布局规划。

销量,红旗H5销量

研发层面,中国一汽已构建了“一部四院”研发体系的技术支撑和“三国五地”的全球研发布局。其中,长春是其全球研发总部,并新组建了造型设计院、新能源研发院、智能网联研发院;前瞻技术创新分院和体验感知测量研究院在北京,新能源研发院在上海,前瞻设计创新分院在德国慕尼黑,人工智能研发分院在美国硅谷。全球化的研发布局在打造领先研发能力的同时,也强化了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销量,红旗H5销量

写在最后:

如今,在品牌战略加速落地的小半年后,随着品牌营销的不断创新、产品布局的持续完善及研发体系的逐步强化,品牌建设迎来突破性进展,红旗市场销量的逐渐攀升也在意料之中。这就是你我期待中的新红旗,当情怀落地,当销量飘红,变革后的崛起势必势不可挡。接下来要做的就是静待红旗朝着既定目标稳步前进,为中国品牌的整体向上注入一支强心剂。


关键字:红旗H5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