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关于Ta的“总决赛”并没结束,在车市“赛场”仍需开疆辟土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6-19 10:20:50     编辑:尚宇川  
导读: 说起总决赛,你首先会想到什么? 篮球球迷会第一时间说出2017-2018赛季NBA总决赛,该系列比赛于不久前正式落下帷幕,大家所熟知的金州勇士队,毫无悬念的卫冕成功。

说起总决赛,你首先会想到什么?

篮球球迷会第一时间说出2017-2018赛季NBA总决赛,该系列比赛于不久前正式落下帷幕,大家所熟知的金州勇士队,毫无悬念的卫冕成功。

爱好街舞freestyle的人,可能会表示此前火的一塌糊涂的《这!就是街舞》总决赛,其由易烊千玺、罗志祥、韩庚、黄子韬分别带队,进行团队间的群舞Battle,播出期间热度居高不下,总决赛更是霸占各大娱乐媒体热门排行榜。

被称为“千禧宝宝”的00后,则认为刚刚参加完的高考,就是一场“总决赛”,它让自己告别了“十二年寒窗苦读”,从此开启“第二人生”。

当然,也有不少车迷表示,汽车赛场上,有刚刚结束的全新景逸X5全国试驾挑战赛总决赛。这项赛事,不仅让他们对全新景逸X5的产品魅力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也使得他们对东风风行的场景式营销,产生了情感共鸣。

据了解,“质在必得,激情对决”——全新景逸X5全国试驾挑战赛总决赛,是此前的终端海选赛和省区选拔赛的“终极版”。从第一天的节油挑战赛、城市任务、夜游柳江,到第二天的参观工厂、场地试驾等环节中看出,既有动态体验,也有静态体验,这种动静相结合的方式,与全新景逸X5“动享性能、静享质感”的产品独特价值相得益彰。

当然,比赛形式新颖的同时,赛事的难度系数也进行了大幅度提升。像在场地试驾中,连续陡坡、30°侧坡U型弯、涉水路段等多种障碍,以及节油挑战赛的设置,这与此前比赛中S字弯挑战、极限倒车入库挑战、汽车篮球赛等相比,难度系数不止提高了一个等级,对全新景逸X5的综合性能,以及参赛者的驾驶技能,要求更加严苛。同时,以学唱山歌、跳舞蹈组成的城市任务,夜游柳江和参观工厂时的汽车知识问答,都对参赛选手是否“多才多艺”予以综合性的检验

百公里油耗7.1L-7.4L,全新景逸X5诠释了经济精省

根据“节油挑战赛”的规则,参赛选手驾驶全新景逸X5,从出发地点—目的地——出发地点的过程中,百公里综合油耗越低,则得分越高。从比赛结果来看,多数车型油耗表现优异,7.1L-7.4L区间者居多,这与全新景逸X5搭载“1.5T+6MT”的黄金动力总成密切相关。

以高性能、轻量化、超耐久等特质著称的三菱4A91T 涡轮增压发动机,得益于采用铝制缸体及树脂零部件,大幅度降低了重量实现轻量化,再加上采用新DOHC机构及MIVEC气门正时可变技术,在实现110kW最大功率、200N.m峰值扭矩输出的同时,更带来7.4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与其匹配的德国格特拉克6MT变速箱,具备技术含量高、油耗低、高平顺性、高稳定性的特征,为发动机能够带来高效精省的表现,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能与龙城交辉相应,是因为全新景逸X5拥有高颜值

此次总决赛的举办地——柳州,不仅山青、水秀、石美、林茂、洞奇,同时以壮族的歌、瑶族的舞、苗族的节和侗族的楼组成的“民族风情四绝”,让这座底蕴浓厚的历史和文化名城,陶醉着每一位参赛者。就拿以山歌挑战、舞蹈挑战组成的“城市任务”,以及“夜游柳江”来说,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的完美交融,不仅让大家意犹未尽,同时也对“驭见一部车,如遇一座城”深有感悟。

作为此次总决赛的“主角儿”,全新景逸X5拥有着高颜值的特征。参赛者驾驶着这样一部大美车型,时而穿梭于高层林立之间,时而与山缓水秀、林茂境幽相伴,无论哪种场景,就像在画中游一样。前脸延展式进气格栅、全新大灯组设计、侧身贯穿头尾的俯冲式腰线......每一处设计细节,都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对SUV颜值的诉求。尤其是一块总面积1.14平方米、透光面积0.81平方米全景天窗的配备,为全新景逸X5“刚柔相济,连汇贯通”的整体美感,增加了不少“诗情画意”的色彩,为消费者追求浪漫打开无限的遐想。

惊讶于高标准的生产制造体系,自信于场地比赛中的产品魅力

“参观工厂”环节的设置,可以说是参赛者与全新景逸X5精益求精的生产制造过程,有了一次零距离的接触。有不少参赛者表示,6轴\7轴机器人、小圆角棱线冲压工艺、激光拼焊技术、ABB自动化涂装机器人、AGV自动小车集配指示系统等一些高大上的生产制造装备,帮助他们解开了全新景逸X5整体性能为什么那么优秀的谜团,而这也让他们对接下来更为严苛的场地比赛,有了十足的自信心。

如此前有所提到,虽然此次总决赛测场地比赛环节,设置了连续陡坡、Z型爬坡、涉水路段、斜坡等多项障碍,但并没有难倒全新景逸X5以及众多“老司机”。火爆的比赛场面,将此次总决赛的PK氛围燃到了极致。

整个系列障碍赛下来,全新景逸X5所搭载的“1.5T+6MT”,线性输出不仅平顺,而且充沛有力,搭配EPS电子辅助转向系统介入,给予方向盘的阻尼感适中,随车速提升而加重,从低速到高速的租你渐进幅度线性,转向回正也很自然,回馈感良好。其中,在面对涉水路段时,且不少参赛队员表示,全新景逸X5轻松通过,坐在前排感觉不到车身的剧烈摇摆,车厢内整体震动也很稳定,没有造成不适感。笔者认为,全新景逸X5能有这样的表现,得益于拥有经过KC试验台、悬挂弹簧、阻尼力等上百次调整的纯正SUV底盘,再加上200mm的超高离地间隙,面对复杂路况的“挑战”都是小case。

对于30°侧坡U型弯,则考验的是全新景逸X5的悬架侧向支撑能力。得益于采用同级少见的四轮独立悬架,以及高性能弹簧钢、铝合金上臂摆等,对全新景逸X5的支撑性很高,极大的防止车辆的严重倾斜。此外,全新景逸X5在爬坡时,上坡辅助功能及时介入,有效的防止溜车,助力参赛者轻松驾车起步并从容操作踏板。值得一提的是,360°全景影像系统在所有环节中,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其能够显示全新景逸X5周边的试试情况,包括车辆位置、周边的障碍物以及车辆行驶的参考线和修正线,避免参赛者触碰装置横杆而扣分。

写在最后

虽然全新景逸X5全国试驾挑战赛总决赛已完美落下帷幕,但对全新景逸X5与参赛选手而言,“挑战”没有尽头,“终点”也是开始。正如该活动的主题“质在必得,激情对决”一样,参赛者在接下来的人生道路上,志在必得的去争取,活出年轻人的态度,而全新景逸X5则在竞争激烈的SUV细分市场的“赛场”上,以“质”敢于直面主流热门SUV的竞争,继续开疆辟土!


关键字:东风风行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